close

郁可唯加盟滚石圆梦  成“快女”签约第一人

滚石宣布打造郁可唯”Y计划”  签约百日后发行新专辑

张震岳神秘现身 相约K歌现场考验郁可唯唱功

歌迷送“Daisy Rock”吉他祝贺 寓意“新人郁可唯加入最棒的滚石

 

 

DSCN0825.jpg 

12月8日下午,郁可唯加盟滚石唱片签约记者会在北京举办,正式宣告郁可唯的唱片合约花落滚石唱片,至此郁可唯也成为09“快女”中成功签约唱片公司并举办签约记者会的第一人。

对于此次郁可唯的加盟,滚石唱片表现得相当重视。记者会上,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首先上台,为大家揭晓了选择滚石唱片的初衷。龙丹妮表示,“在‘快女’比赛结束后,曾有不少大公司都有意签下郁可唯的唱片合约,天娱希望能与一家注重音乐品质的公司合作,滚石一直是用心做音乐的公司,所以非常放心把‘女儿’交给滚石,也相信可唯会有美好的未来。”随后,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表示,“郁可唯的歌唱实力毋庸置疑,可塑性非常高,最重要的是她属于滚石所需要的那种用心歌唱的歌手。”

当天郁可唯以一袭雪纺白纱拖地长裙亮相,一展典雅与时尚的气质。段钟潭及龙丹妮双双上前迎接,一同走上舞台。郁可唯表示,“从小我就非常喜欢唱歌,喜欢音乐,梦想着可以成为一位歌手,而滚石唱片可以说是伴随着我成长的记忆,我喜欢的很多歌手都是滚石的,那个带有滚石黄色标志的印记,对于我来说就是音乐质量的保证。现在能够加入滚石唱片,终于圆了我的梦想,也觉得相当自豪和高兴!”随后在全国近百家媒体的见证下,滚石唱片与天娱传媒及郁可唯,在一份写着“至精至诚——携手共谱完美音乐之约”的合约上完成了三方的签约仪式,宣告滚石唱片与天娱传媒将共同集结最强资源,全力打造郁可唯的音乐事业。

为表现滚石对郁可唯加盟的重视和诚意,滚石唱片中国区总经理王坚鸿向媒体展示了滚石打造郁可唯签约后首张专辑的“Y计划”,当即宣布将由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亲自出任Y计划项目统筹;力邀华语乐坛10位顶尖音乐制作人担当专辑制作;签约100天后即2010年3月18日发行郁可唯签约滚石的第一张专辑。为了见证百日倒数的特殊时刻,王坚鸿与郁可唯共同揭开了背景板上的倒数计时钟,两人手持发令枪,在一声枪鸣后,倒数钟开始计时,也意味着郁可唯的首张专辑制作正式开跑。同时滚石唱片还特别赠送郁可唯一张2010年全年无限次往返内地与台北机票,以方便郁可唯兼顾专辑制作与内地各地的宣传表演工作。郁可唯开心地表示,从此刻开始,自己会积极准备,努力做到最好。

作为滚石力邀的十大制作人之一,张震岳的出现令郁可唯及现场所有来宾惊喜不已,张震岳直言,之前听说了郁可唯很会唱歌,但还没听过现场表演,所以当即约定记者会后和郁可唯一起去KTV,以现场检验她的实力。而郁可唯也表示自己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以好的表现,赢得张震岳为她制作的机会。

新专辑开跑的消息令在场的歌迷兴奋不已,同时也不忘送上他们最诚挚的祝福。郁可唯的歌迷会会长上台,代表全国歌迷送上一个足底按摩器及“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一幅字,祝福郁可唯在音乐的路上越走越好。另外,北京歌迷会特别挑选了一把粉红色“Daisy Rock”吉他,歌迷解释说:“因为可唯最喜欢的是粉红色,而这个吉他牌子的两个单词,‘Daisy’是非常新鲜、极好的意思,另外一个‘Rock’正好是滚石,代表新人郁可唯加入最棒的滚石。”歌迷的一番祝福,令郁可唯十分感动。滚石唱片也宣布将于2010年1月1日正式开启“郁可唯个人音乐网站”,成为歌迷全面了解和参与郁可唯的音乐,以及进行互动的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