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專輯照1.jpg

聖傑「原諒我沒有說」專輯拍照  搬出鞍馬、雙環挑戰高難度體位

為求視覺效果  李聖傑手腳發抖縮小腹  賭上男性尊嚴拼出時尚感

近距離接觸鐵絲網拍照  工作人員不顧歌手只顧名牌大衣

 

睽違華語歌壇兩年,療傷系K歌天王李聖傑終於將在12下旬推出全新個人專輯「原諒我沒有說」,延續以往直擊人心的「李式療傷情歌」,這次李聖傑新專輯再度唱出屬於男人對於感情痛撤心扉的分手宣言.

 

為了營造專輯中讓人掙扎絕望的感情態度,李聖傑在拍攝專輯照時也挑戰體能極限,利用鞍馬、雙環等器材展現高難度體位,雖然是網球國手出身,但李聖傑在攝影師要求下,硬是擺出「時尚兼具痛苦」的表情及動作,還不時得注意小腹凸出破壞美感,讓他「下馬」時手腳顫抖直呼:「我現在最需要的是全身推拿按摩。」

 

李聖傑一手包辦「原諒我沒有說」專輯中九首新歌的製作人重任,為了呼應專輯意境,營造的視覺效果也要讓人「感痛身受」,當攝影師搬出鞍馬、雙環等道具時,在工作人員循循善誘下,李聖傑最後只能賭上男性尊嚴硬著頭皮爬上鞍馬拍照。

 

拍照時李聖傑穿著襯衫、皮鞋,在鞍馬上原本就已經移動困難,攝影師還頻頻要求「腳往前踏穩」、「手撐高」、「整個身體往上拱」…….將李聖傑全身「折」得不符人體工學,一旁工作人員還不忘放冷箭:「記得深呼吸縮小腹,凸出來一點都不帥。」讓李聖傑尷尬地抗議:「我才剛吃飽就作這種動作,加上襯衫那麼合身,小心我把晚飯吐出來。」

 

除了搬出運動器材操壞李聖傑,拍攝現場也準備鐵絲編織成的網子及心型道具,雖然照片中李聖傑成功展現「痛苦並深情」的感覺,但拍攝現場李聖傑的手卻被心型鐵絲刺得多處破皮,工作人員在旁卻只是一路緊張李聖傑身上價值近十萬、被戲稱為「暮光之城吸血鬼裝」的名牌大衣被勾破報銷,李聖傑表示:「這應該是我出道至今拍過最有時尚感,但也最累、壓力最大、受傷最多的專輯照片。」

 

配合新專輯「原諒我沒有說」的情境,李聖傑也宣布即日起於個人官網(http://www.zoommuzik.com)舉辦「原諒我沒有說」PO文活動,李聖傑表示:「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過想說但沒說出口的話,請大家來我官網留言版上一同分享,大膽說出來,才不會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