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12位猛男歌迷裸上身力挺偶像,肉搏低溫!

票房創佳績,音樂甜心卓文萱開唱前先謝票,答謝海內外歌迷!

萱萱街頭謝票,

歌迷「獻身」力挺,萱萱感動:「演唱會上,換你們看我脫」!

 

  音樂甜心卓文萱即將於下週六,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距離正式開唱還有一個多星期,但票房卻已經開亮眼成績,目前演唱會門票已經售出高達九成五以上,即將售磬!為了感謝海內外歌迷朋友的大力支持,卓文萱特地選在開唱前一週到西門町街頭舉辦感恩謝票活動!

 

  自卓文萱宣佈舉辦個唱起,不但許多國內歌迷擔心買不到票,早早包票,就連香港、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內地的歌迷,也群起包票,歌迷後援會還傳出,國外歌迷將特地提早搭機來台,準備通宵排隊,只為了能參與到卓文萱個人生平首場的《Play Music 1+1》售票演唱會!由於海外歌迷力挺的卓文萱的精神,讓萱萱也大受感動地說:我願意去機場接大家的飛機!

 

  因此,卓文萱和唱片公司為了答謝歌迷們對卓文萱的愛戴,也緊急決定在12/05到西門町進行街頭「謝票」活動!由於卓文萱15歲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時候,也是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而8年後第一次舉辦售票型演唱會,也是辦在西門町,所以西門町對卓文萱來說:是一個見證卓文萱不同星路歷程的重要場景!

 

    而在街頭感恩謝票活動上,卓文萱被近百位的歌迷擁簇包圍,萱萱還要求身旁的工作人員,不要阻擋想要跟她握手的歌迷,展現十足親和力。而現場也有十二位男歌迷,完全不畏寒冷,脫掉上衣在上半身寫著「賀卓文萱Play Music 1+1演唱會大賣」的字樣,表達將不畏任何流言蜚語,決定肉搏流言、八卦所帶來的寒冷來襲,連身邊的宣傳人員也脫掉上衣回寫上「謝謝」,卓文萱看到後,更是覺得非常感動,為了這些總是力挺她的歌迷們,以及將特地從海外等地來台灣看演唱會的歌迷們,卓文萱說:「演唱會上,換你們看我脫!」預告當天將會有更大尺度的表現!

 

卓文萱12/12即將舉行的個人售票演唱會,門票即將售罄,本場演出門票收入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作公益,將歌迷對卓文萱的滿滿愛心,送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