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01.jpg

 

凡下載任何一首《快樂天堂》接駁鈴聲,就有機會贏取我們特別為您準備的聖誕禮物喔!
其中包括滾石新人王郁可唯專輯、歌手親筆簽名聖誕卡、限量單曲等滾石周邊產品(隨機送出,限量10位)
另外,同時也有機會贏取大獎:【快樂天堂 滾石30新加坡演唱會】VIP門票兩張、住宿和交通
【參賽詳情請參考以下】
我們將於12月23日公佈聖誕禮物得獎者名單。

 

【參賽辦法】

  •    下載任何一首快樂天堂接駁鈴聲
  •    寫下最想在演唱會中看見誰的演出和原因(50-100字)


連同您的個人資料:中英文姓名、身分證號碼、地址及聯絡電話,e-mail至promo@rock.com.my,並註明參加「贏取 快樂天堂 滾石30新加坡演唱會單元」。我們將挑出一位幸運兒,他將贏取【快樂天堂 滾石30新加坡演唱會】VIP門票兩張、住宿和交通。(遊戲報名截止為2011年1月8日,我們將於2011年1月10日公布成績)


【下載方式】

只限Maxis / Hotlink用戶

快樂天堂(原版) - 193116 (鈴聲號碼)
快樂天堂 (純真版) - 194805 (鈴聲號碼)

請撥*131*鈴聲號碼#
例:*131*193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