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3發稿03.jpg 

091203發稿01.jpg                                            

      音樂甜心卓文萱開演唱會

師弟吳忠明、李崗霖、伍家輝爭取擔任嘉賓演出機會

3P男使心機 爭相進貢伺候,獻上宮廷食補博取芳心

坐享太后高規格待遇,小女人直呼:同時被三個男人服務的感覺真好!

 

  音樂甜心卓文萱12/12即將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為了爭取擔任演唱會上表演嘉賓的機會,師弟吳忠明、李崗霖、伍家輝,特別準備了多道宮廷食補聖品及甜湯,使出渾身解數,想要討好師姐卓文萱,讓平常當個習慣小女人的卓文萱都差點招架不住!

 

  現場只見師弟們爭相獻上自己特地準備的食補聖品,三個大男人放下男人尊嚴,貼心地隨侍一旁,卓文萱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只需動動小口,就有高檔的補品和美食送到口邊,宛如太后一般,逗得卓文萱開心滿懷,不斷地說:「這是在作夢嗎?別醒、別醒!」。也因為師弟們的貼心舉動,讓之前才傳出考慮找鐘點情人的卓文萱表示:這次不需要花腦筋思考要到哪裡找,現在身旁就有三位大男人伺候,同時被三個男人服務的感覺真好!

 

    李崗霖說:看到卓文萱不分日夜地忙著演唱會的排練工作,所以才想幫師姊補補精神和元氣。來自星馬的歌手伍家輝則是說:師姊要一口氣挑戰許多金曲歌王、歌后的國、台語經典好歌及多國語言的世界名曲,必須得背熟歌詞,所以要強化腦力和記憶力。而吳忠明表示:今天好像3P男一樣,大家都為了萱萱改名叫做小吳子、小輝子跟小李子!如果再穿套太監服,那就更完美了。3P男們,為了博得師姊卓文萱的歡心,除了獻上的補品之外,還替萱萱按摩、搥背,馬殺雞!希望萱萱能偷偷私下傳授幾招表演秘方或珍傳,讓自己也能有機會站上售票演唱會的舞台上。

 

  卓文萱為了演唱會,每天在家努力練唱,二、 三十首歌曲不斷地反覆練習,唱到鄰居喊說要找警察來關切關切。為了讓卓文萱演唱會表現得更好,不僅師弟三人獻上多道補品,就連好友羅志祥也私授練習秘招,重複練習「快跑、慢跑、唱,慢跑、快跑、唱」,讓肺活量更好,演唱會現場表現也更好。

 

  為了能爭得卓文萱演唱會嘉賓的位子,吳忠明、李崗霖、伍家輝現場還上演體能大考驗,互相比體能、比耐力!一下又是伏地挺身,又是仰臥起坐,連看誰能單腳站立比較久都拿出來比。在比伏地挺身的過程中,吳忠明還要卓文萱坐在他的背上,只為了展現他勇猛的一面。不過吳忠明私下卻 吐露心聲說:參加星光大道比賽,都沒那麼累過!

 

    最後到底誰能奪得卓文萱「Play Music 1+1」個人售票演唱會的嘉賓寶座;卓文萱則語帶保留表示:欲知分曉只能到演唱會現場才能窺知一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