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107.JPG
 

黃鴻升『赤鬼流』發行3日,榮登書局排行亞軍 
畫作暢銷 讀者到場想拜師學藝 家長請小鬼開班授課
 


  黃鴻升新書「赤鬼流」短短發行3日,就榮登金石堂暢銷排行榜第2名,近逼大師侯文詠冠軍寶座,小鬼很感謝支持他作品的朋友,讓他一出書就有很好的成績,「發行三部作品成績都不錯,這次距離大師很近的感覺很好。」出道以來跨越歌唱、主持、演員、作家、品牌設計……各種領域,小鬼對於每項不同的工作都盡力做到最好,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很高,也犧牲了許多睡眠時間;為了演藝事業在海內外四處奔波,每每出現分身乏術的狀況,都要面臨搶人大戰。


  以往第一部、第二部的作品,屢屢得到銷售排行冠軍的肯定,「赤鬼流」新上市3天也拿下第2名的好成績,出版社、金石堂為了衝高買氣,再發行之初就一再要求小鬼抽出時間辦北中南簽書會,來感謝支持他新書的所有讀者;然而正在拍攝新戲「流氓校長」的小鬼,幾乎每天都在為戲而努力,劇組在外地(雲林)每日開銷耗費極大,必需緊鑼密鼓的拍攝,因此遲遲無法做出決定,從一個月前的預購、到發行日、再到躍上”金”榜之後,讓簽名會日期一延在延,書商嗆聲笑說他們斗膽要跟”流氓”搶人,乾脆派車到八大電視台或雲林拍戲現場去堵他,綁架小鬼來做簽書會。


  好不容易小鬼終於排除萬難在本周抽出六、日兩天,北中南連趕10場簽名會,到了現場看到許久不見的歌迷朋友,從”流氓校長”回到現實世界,小鬼好像重返人間一樣,看到每一場簽書會小小場地都擠滿100多人,他的精神都來了,台北、台中現場還有歌迷帶著裝滿100本書的行李箱、一次買超過3箱150本的的超級粉絲團來找他簽名,很多香港、大陸、星、馬各地的粉絲後援會,也分別請北中南各地的台灣朋友代為蒐購;這次以明信片繪圖的形式,秉除了以往偶像包裝整篇都是美美的宣傳照片、文字,小鬼秀出自己的真材實料,從封面、封底、內頁….包裝每一張都自己親手繪製,甚至還親自到印刷廠校閱外盒包裝上的印花,為此還銷毀了100多張印花偏移的外盒,讓曾經製作過LV產品的印刷廠老闆大歎「小鬼的標準比LV還要嚴格」,也讓他第一次嘗到當一個藝術作家的感覺。


  短短兩天緊湊的10場簽名會,所到之處每家金石堂書店裡的「赤鬼流」都銷售一空,小鬼果然不負眾望賣出約1千本的好成績,整本手繪書中都是他最近幾年的心血結晶,走過海內外各地種種看到想說、不敢說出口的想法或事情都描繪在一幅幅的畫裡,小鬼用最簡單的辦公室文具,創作出獨樹一格的流派,確實打動了喜愛他的讀者;甚至有讀者親自到現場來想拜他為師、媽媽帶著小孩請小鬼趁暑假期間開班授課,教他一些畫圖的技巧。對此小鬼愧不敢當,自己是因為從小喜歡畫圖而停不下筆,他的畫作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內得到大家的肯定,已經很幸運了(比起畢卡索……大師到過逝才被世人稱頌);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可以邀約這些志同道合的大小朋友聚在一起,跟喜愛畫畫的人交換一些技巧、心得。


  而『赤鬼流』這股熱潮已經慢慢延伸到馬來西亞,許多粉絲為赤鬼流瘋狂不已。終於,小鬼這次再度來馬來西亞,出席電臺臺慶活動,同時也決定舉辦唯一一場粉絲聚會暨簽書會。小鬼還會親自為訂購大馬引進版本『赤鬼流』的粉絲們簽名,大家可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赤鬼流】歌迷聚會之簽書會:


日期:2010年07月31日
时间:4:30pm
地点:雲顶第一城时代广场(Times Square, First World Plaza, Genting Highl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