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444.JPG   

 

注意!【本土情歌創作比賽】收件日期延長至9月2日(星期四)下午6點!

【本土情歌创作比赛】
让马来西亚人亲眼见证本地音乐及创作的蜕变!



  在发行【最夯本土情歌】Karaoke DVD之际,滚石唱片突然灵光一闪,想说:不如来办一场属于马来西亚创作人而且盛大的创作比赛吧!这事就这样成了!滚石唱片把这次创作比赛命名为【本土情歌创作比赛】。除了与【最夯本土情歌】有前呼後应之妙外,也是在强调我们要的就是最原汁原味、最道地的马来西亚创作。当然,我们也非常清楚,本地有太多太多非常优秀的创作人,他们需要更多的平台来展现自己在音乐上的创意与才华。


  陈家凯和伍家辉也将会担任这次的宣传大使,并且会在One FM电台分享创作心得。虽然他们不能到各地方宣传创作比赛;但他们希望如有遇到创作疑问的朋友,可以Email至
promo@rock.com.my  宣传大使会一一帮各位解决问题。


  这次比赛无年龄限制,欢迎各年龄层的朋友,凡是有创作的作品都能报名参加,一起来观摩、切磋及分享自己在音乐上的想法。这不单单只是一场比赛罢了,而是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走出自己的创作世界,看看别人是否有可取之处。音乐是无界限的,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使彼此能够更加的贴近。这就是滚石唱片举办【本土情歌创作比赛】的最终目标,若能够达到这一点,这场比赛就有它的意义了!


  另外,配合【最夯本土情歌】Karaoke DVD的发售,除了创作比赛之外,还会举办一场属于本地歌手的音乐趴。到时候,大家可以跟许多本地歌手有更近距离的接触,并且听到他们演唱动人的歌曲,让他们的声音,陪你们度过美好的一天!


  爱好音乐的朋友们,别把创意埋没或者藏在家里,做一个勇于分享音乐的人吧!马来西亚的音乐需要更多创意来撞击出火花!这绝对是一场难得的创作比赛,期待大家踊跃参与,别错过了!让我们一起来为音乐来努力,为马来西亚的乐坛绘出丰富的色彩!這次初賽將會採用參賽者自行錄制Demo的形式,一個人限2首作品。想要参与【本土情歌创作比赛】的朋友,请记得上大马滚石部落格了解或致電給滾石03-92821328詢問詳情。

---------------------------------------------------------------------------------------

《初賽》

 題材:情歌

1. 比賽形式為個人獨唱(可他人伴奏)。

2. 參賽作品數量限2首,並請參賽者自行錄製Demo(mp3或wav)。

3. 初賽將會有專業評審團評選並選出10強。

4. 收件截止日期:2010年8月31日。

5. 參賽者請將Demo及歌詞燒錄成光碟,並連同參賽表格寄出。

6. 參賽表格之字體請保持工整、清晰。

7. 參賽作品請寄至馬來西亞滾石:

        NO.81-1, Jalan 1/91, Taman Shamelin 
        Perkasa,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8. 決賽入選者將會透過Email及電話告知。
 

(備註:相關細節請參考表格內參賽辦法)


【本土情歌創作比賽】表格下載連結
http://www.sendspace.com/file/siudbg

(若沒有顯示下載連結,請點選Regular Download即會看到下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