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You.jpg

 


  Hello, 你好,今天我們來談談身邊一直陪伴著我們的親人。 好不好?


  在專輯【55:38:7】里, 有一首歌說的是珍惜生命, 珍惜我們的親人, 友情, 所有我們愛的人。《在我左右》, 是為 新傳媒8频道電視劇《紅白喜事》而寫的。很多時候, 我們都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 很多時候, 我們見到家人時, 是在早上上班或上學之前, 晚上放工,放學后。。。生活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過著。我們都知道生命是多麼短暫, 但有時候真的是忙到忘了去好好珍惜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的親人, 朋友們寫這首歌的時候,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去思考, 去挖掘每一次我想起家人,朋友們, 的那種感覺, 我想對他們說的一些話。


  我也在網上閱讀了許多文章, 看了好多視頻。  有一天, 我在youtube上看到了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說的是一位只有99天壽命的小嬰兒。 雖然他的父母知道他出世后, 在世上的時間有限, 他們還是很樂觀, 很勇敢的和他渡過於慶祝每一天。看了之後, 我哭了好久。 接著,就把歌曲寫了下來。在錄這首歌的demo時, 我用英文寫下我想說的話。 副歌的歌詞寫的是: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t breathe without you

You are, every reason why I am a stronger person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I’ll be by your side

Till we both grow old, Till our lives run dry, 
Right until the end of Time.”


  小寒老師之後也為著首歌填上了好感人的詞。


  在籌備專輯的一年里, 我的生活非常忙碌。 有時候錄音到凌晨, 很少時間於家人相處。 很慶幸的是, 無論我有多忙, 家人一直支持著我, 愛著我。 這一年里, 雖然有時后真的是早出晚歸, 但一有機會, 我就會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飯。 在回家的路上, 我總是帶著微微的笑容, 帶著期待的心情。 因為忙了一整天, 能夠看到他們, 我最開心。 媽媽煮的菜, 好好吃。 也非常感謝媽媽常常頓愛心湯給我喝。我很喜歡一家人聚在一起吃販, 看電視的溫馨感覺。


  通過【55:38:7】, 我也想和你分享的是, 在我們忙碌的生活中, 現在大家都用簡訊, 電郵勾通。 【55:38:7】的55% 肢體語言提醒我們不如以行動來表達我們對親人, 朋友們的愛。 所以, 下次, 與其傳簡訊, 不如給你的家人, 朋友一個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