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卓文萱《一秒也好》贏取機會參與歌迷聚會以及其他豐富獎品!

卓文萱要來馬來西亞宣傳咯!!!!!!!
凡下載卓文萱《一秒也好》接驳铃声,既有機會參與卓文萱的歌迷聚會!!!
歌迷聚会日期 : 2月25日
时间: 7.00pm
地点:  KL (有待通知)

下载方式:
Maxis 用户: 拨*131* 147203#
DIGI 用户:SMS CT 0072812 send to 2000
截止日期 :2月22日中午12點

請在下載后將個人資料(中英文姓名,email,聯絡電話,地址,身份證號碼等資料)email至rockrecords.mal@gmail.com即可!
(記得email標題請註明 : 下載卓文萱《一秒也好》鈴聲遊戲)
* 卓文萱將会亲自送出限量版单曲给前10 位下载者 & 卓文萱也將会送蓝牙耳机给其中一位幸运儿。
 
卓文萱馬來西亞宣傳行程
25/2     MY FM現場訪問+網路直播 @ 10pm
26/2     Alor Star Mall 簽唱會 @ 5pm
27/2     Sunway Carnival Mall 簽唱會 @ 2pm
            MY Penang齊心唱聚大日子 - 檳城舊關仔角草場 @ 10pm
28/2     太平Taiping Sentral 簽唱會 @ 2pm
 
卓文萱1+1PLAY N FUN專輯封面圖檔98.1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