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輝中性長相‧在台被誤喊“小姐”

  • 伍家輝自覺今次攻台成績算不錯。(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伍家輝順利攻“台”,憑著動人的聲音,讓台灣粉絲驚艷,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追星,讓他在寶島完全感受到“我瘋你”的狀況!信心滿滿的他,更誇口讚自己從台灣回來後變帥,下張專輯想走偶像路線,但他堅拒打肉毒桿菌針Botox)或整形變帥,更形容自己“臉闊、眼小、牙齒大”長得蠻有特質!

同樣是來自大馬的創作歌手陳威全,曾自爆到台灣發展被要求整容,問伍家輝可有面對同樣的問題?他笑言:“因為我皮膚好,所以公司才看上我。”之前在大馬發行的專輯,因封套照片的質感讓台灣公司誤以為他皮膚很不好,當見到他本尊膚質很讚時,立即為他加分。

不介意被說聲音像阿鑌

不過,之前尚有“嬰兒肥”的伍家輝,也被公司問說“要不要來一針Botox?”嚇得他趕緊說不要,因看到針會暈倒,他說:“我要對得起爸媽,而且我是走刻苦耐勞型的,不用變太帥,重點在於,不管怎樣弄(整容)都不會比羅志祥好看,所以‘省起來’吧!”

可能初次跟台灣朋友見面,伍家輝表示台灣DJ都覺得他的聲音跟方炯鑌(阿鑌)很相似,他說不會抗拒人家這麼說,因他跟阿鑌是來自檳城的同鄉,彼此是好朋友。

“他們說我是阿鑌+蘇打綠+陳綺貞+李宇春的化身,有不少粉絲覺得我長相很中性,跟李宇春很相像。”讓伍家輝哭笑不得的是,竟然有店家服務生錯認他為女生而喊他“小姐”,讓他感到很錯愕。

圓88場數宣傳
犯險大路旁危唱

伍家輝去年10月尾到台灣發展,除了發行攻台的第一張專輯《我瘋你》之外,他亦在滾石唱片的安排下,跑遍台北、台中等地、以歷時3個半月的時間完成《無家可回88LIVE》演出,終於讓他順利能夠在農曆新年回到馬來西亞的家鄉檳城過年。

伍家輝為了“湊足”88場數,他在台灣除了努力跑校園演唱、跨年演唱會、民歌餐廳等,連街邊的年貨市場也不放過,在車水馬龍、險些被警察驅趕的情況下,在大路旁危險演唱。而伍家輝動人嗓音,加上中性樣貌,不只吸引許多小美眉垂青,更有一名日本中年男粉絲特地留意他的行程,然後親自到簽唱會現場捧場,當天伍家輝還跟這位日本中年男哈拉了數句,最後他更感動得給對方一個擁抱。伍家輝還搞笑說:“如果是個女生會更好。”

伍家輝坦言今次攻台算是蠻成功,“我發片難得撞上很多大牌,如羅志祥、楊丞琳也發片,公司覺得砸錢宣傳是死定的,所以只好拉長來‘打’,我3月會再回去(台灣)強打,還好台灣電視的製作人覺得我蠻可愛、有喜感,所以都敲了不少通告。”

新年期間伍家輝跟師妹Lena楊青倩為《時代達人》節目而特地到西門町逛街錄影,問他可有跟師妹來電?他笑笑說:“她可是葉問兒子大徒弟的徒弟咧!我不想跟同公司的人傳戀情,同公司怕會被人講攀關係,說女的紅過男的。”後來再問他想跟誰傳緋聞,伍家輝說出同門的卓文萱,伍家輝還真是前後矛盾啊!

星洲日報/娛樂‧報導:游嵐赧‧2010.02.24

 

記者會
伍家輝施展魔力把台妹
日期:23/2/2010
時間:2.35pm
地點:RedBox,IOI Puchong
事項:伍家輝創作專輯《我瘋你》記者會

伍家輝準備了“七彩拼盤”和媒體朋友們一起“撈生”,他口中還一直碎碎念:“早生貴子啊,早生貴子啊……”,難道他有結婚的念頭了?
去台灣發展的伍家輝原來是另有目的,那就是去“溝女”!

愛耍帥又喜歡搞幽默的他認為,除了深情唱歌,變魔術也可以溝女,因為可以吸引住大家的目光,特別是女生!自認自己是“中性臉”的他表示,還有日本歌迷追,但是男的!他說:“哇,如果是女的就很開心啦!”除了臉,伍家輝的歌聲也屬于中性型,讓他直呼說:“覺得我的專輯封面像李宇春嗎?”其實認真看一看,還真的有60%像!

伍家輝透露,剛到台灣會感覺到壓力,因為公司常常開會,他說:“他們討論說要我學很多才藝,學變魔術、學詠春、學跳舞!但我是木頭人要怎么跳?最后還是覺得做回我自己比較好。但現在覺得變魔術不錯,可以把妹,哈哈哈!”

不知伍家輝現在是否處于愛情空窗期,在記者會上提及自己在臺灣的生活時,他都會一直提到“把妹”,感覺他在追求夢想之余,也順便趁機找女友!

至于臺灣那么多漂亮妹妹,自己會有什么目標嗎?伍家輝說:“只要很嗲又溫柔的女生就可以了(郭書瑤)啊?我沒有她那么大…的眼睛啦!”故意把大拉長說的他表示,在臺灣其實會寂寞,他沒規定女友是藝人,但又覺得是藝人才會瞭解和體諒自己的工作方式,所以有機會他還是希望找迴圈內人,這樣比較好溝通!

不敢高攀卓文萱

伍家輝既然那么想談戀愛,會否和同門師姐妹們來電,就像也會打永春拳的師妹楊青倩(葉問兒子大徒弟的徒弟) ,他認為對方長得很美又很有才華,但不敢去想,若是其他人就會考慮!至于師姐卓文萱呢?他就說:“我會介意,人家講我和師姐攀關係上位!”

他表示,一看到卓文萱自己會“paise”(不好意思),但有一次凌晨4點,對方約了自己和同事一起去泡男女共浴的溫泉,一想到男女共浴的他就覺得那很不錯哦,但因為要從臺北去到北投泡,讓很累的他打消了念頭!

目前忙著在宣傳中把妹的伍家輝透露,他會寫歌給和自己擦肩而過的女生,把喜歡收在心裡都不說,只會透過寫歌表達自己的愛意!

他說:“創作人會有怪癖的,不能讓自己太幸福,不然會寫不出歌,要讓自己可憐才能寫!就像一個人去看電影、吃飯或逛街,去感受孤單!”

自認討喜毋需整形

提及同門師兄陳威全之前到臺灣發展時,曾被公司“嫌棄”要求去整形,雖然最后沒成事,詢及公司會否也要求他去整形,伍家輝表示,公司說他的皮膚很好又滑,不用整,但希望有Baby Fat的他去打Botox(肉毒桿菌)瘦臉!

一聽到打針的他說:“看到針我就怕了,怎么弄,聽到會有很多后遺症,就被嚇到啦,況且我又不能接受,我要對得起我的爸媽啊!反正我再怎么整也不會比羅志祥帥,還是創作路線比較適合我。”

這次能夠把自己的音樂帶到更遠的地方,讓伍家輝覺得,用自己的歌聲去感動大家,那才是最感動的!就好像上次他去某場表演,改變了自閉女生的心態,所以他覺得自己對社會有貢獻而感到喜悅!

回馬宣傳后的伍家輝,將會在3月回到臺灣做第2波宣傳,然后也會忙著拍攝綜藝節目。他表示,那裡的製作人很喜歡他,因為他的臉很有喜感,詢及是否相走諧星路線?他說:“也不錯哦!”

伍家辉 闯台拒打Botox
●南洋商报

吉隆坡24日讯-伍家辉赴台发展4个月后回马开记者会,心情超兴奋的他近乎“无所不谈,无料不爆”,他表示台湾公司没要求他整容,却问他要不要去“打针”变帅!

回马宣传的伍家辉心情“超High”,不但派发红包,还邀请记者一同“捞生”,他在捞生时不停说:“早生贵子!”询及是不是很“渴望”?他实不相瞒:“有一点咯……”在台湾4个月,公司安排了88场演出让他磨练,当中还吸引了日本歌迷特地捧场,他说:“可惜他是男的,如果是女生我会更开心。”询及可有艳遇,他说:“我的样子像小弟弟,喜欢我的女歌迷都12、13、14岁,她们可能以为我跟她们一伙儿的。”

被误认为李宇春

伍家辉到台湾发展,工作量压得他喘不过气,他爆料:“常常开会开到要死掉!他们问我除了唱歌,还有什么才艺,我说我会咏春拳,他们问我哪里学的,我说internet!后来公司来了个师妹杨青倩,她是叶问儿子大徒弟的徒弟,可是,我觉得我的咏春拳不输给她咧!公司后来安排我去学跳舞,学到我快疯了。”

伍家辉频频问记者他可有变帅?他说:“我在台湾被人家说长得像李宇春,我去餐厅吃饭,服务员问我‘欢迎光临,小姐请问几位?’。”本地歌手陈威全赴台发展,被公司嫌弃长相,建议他整容,伍家辉说:“公司没有要我整容,但是有问我要不要打Botox,我看到针就晕掉了,坚持不要!”询及圈内他所知道的有哪位艺人“整过”,伍家辉不敢讲,丢出好友名字说:“李桀汉肯定没有整过!”

渴望谈恋爱

伍家辉渴望谈恋爱,学魔术为了“把妹、把媒体”讨人欢心,台湾艺人许多靠绯闻出位,记者笑问他想跟哪位女艺人传绯闻,他老实地说:“我的样子像小弟弟,传绯闻人家都不会信,即使真的跟女艺人谈恋爱,也没有人会相信啦!如果说我跟谁出去,被说是靠女生上位,我很介意!”记者建议他可以跟“童颜巨乳”瑶瑶传绯闻,他笑说:“她太大了……眼睛很大!我要找眼睛小一点的。”

伍家輝堅持不整容
伍家輝個子不高,再加上樣子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常被十多歲的女粉絲誤以為剛畢業,讓他啼笑皆非。
(蒲種24日訊)伍家輝拒絕整容,他自嘲:「就像我再怎麼整,都沒可能比小豬(羅志祥)帥!」

伍家輝到台灣發展,唱片公司和他定下《無家可回88LIVE》約定,即在台灣不唱完88場live,不回家過農曆年。他最難忘到街上賣唱,因為圍觀的人數太多,還被警察以阻礙交通驅趕。

被誤認為女生

由於早前陳威全到台灣發展,曾被唱片公司要求整容,他大笑表示有聽聞,並強調絕不會整容。伍家輝自爆:「公司是有問過我要不要打肉毒桿菌,而且是每個部分都要打,我還是做回自己好了,重點在於怎麼弄,都不會比小豬好看,但我會考慮增高!」

他還笑說:「我在台灣剛好和小豬、楊丞琳同期發片,但我是創作歌手,宣傳期可以拉長,所以3月份在台灣有第2波強打,還會上一些電視節目。」

伍家輝還自爆在台灣被誤認為女生,還被指長得像李宇春,細膩的歌聲則被指和方炯鑌及蘇打綠主主青峰相似。

願當卓文萱緋聞男友

伍家輝有點抗拒緋聞,早前和同鬥師姐卓文萱一起跑通告,他都和對方保持距離,不過,當媒體問他最想和誰傳緋聞,他還是選了卓文萱,並說:「她應該不介意啦!」最後還不忘加多一句:「她之前有約我一起泡溫泉,哈哈,可是最後還是沒泡成啦!」

赴台4个月 伍家辉自夸变帅了

(吉隆坡24日讯)伍家辉带着《我疯你》返马召开记者会,并在会上表演变魔术。他说,为“把妹”和“把(台湾)媒体”而学魔术。赴台发展已有4个月,瘦下来的大马创作才子伍家辉自夸变帅了,但他抗拒整容,他说,假的让他没信心;真的才让他有信心哦!他更笑说,自己被整容后遗症这些报导吓到,还表示无论自己怎么整容都不好看,也不会比罗志祥好看,所就算了。

此外,他也坦言抗拒与同门谈恋爱,他说,如果女的是当红的,那别人会以为他在攀关系,对此他非常介意。29岁的他还带有Baby Face,问他在台是否有艳遇,他却说被台湾10多岁的小妹妹问他,你毕业了吗,更以为他们年龄相近呢!

在台发展获得不俗的成绩,询及将担任《三个好男人情歌大马演唱会》的开唱嘉宾,魅力是否会盖过主角时,他急说,不要这样讲,他更坦言,参加了星光帮比赛后,发现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当一个创作型歌手。上了台湾综艺节目,更被赞说虽然长得不idol,但却让人有记忆点,所以他是不会整容或打肉毒杆菌针。

适逢新年期间,伍家辉更派红包予媒体及主持人,也在会上“捞生”,不过他高喊但却是“早生贵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