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情歌创作比赛』掀热潮!创作人的夏天不寂寞!

 

  『本土情歌创作比赛』掀起了一股创作热潮!这股潮流已经渐渐在马来西亚创作人圈子蔓延开来!在大马滚石部落格公佈的『本土情歌创作比赛』讯息,透过网路这个无远弗届的平台,在人与人之间传开来,争相讨论着这个创作比赛;甚至该篇文章的点阅率已经快要破1000大关!而人气火红的facebook也是一片闹哄哄,不断地在询问关于比赛的事情。


  而在短短的一、两个星期内,滚石唱片已经收到許多从全马各地参赛者的创作Demo,从目前数量来看,想必会是一场激烈的竞争!而这段期间,原本就三头六臂的工作人员也变身接线员,接电话接到手软,因为参赛者都很关心自己的作品有没有安全送到滚石唱片,毕竟也是自己呕心沥血的作品,寄丢了会很心痛!


  虽然这几个星期让工作人员超忙碌,连加班的时间都不够,不过从参赛者们的作品及反应来看,发现马来西亚确实有好多好多创作人才等待被发掘!大家齐心合力,希望可以让马来西亚的创作发光发热,更希望未来可以在国外获得好评;不最主要的还是让马来西亚人对马来西亚的创作更有认同感、更有信心!


  这段期间,宣传大使陈家凯及伍家辉都忙著回信給大家。因大家有許多不明白的創作都會Email 至promo@rock.com.my....沒想到,大家都非常積極的寫信討教兩位 “大師”….讓兩位宣傳大使直呼”馬來西亞人太愛創作啦,好事好事!!”最後還搭一句 “Malaysia Boleh !!” 


  如果你有好的创作,就别埋没它,请拿出来跟大家分享!记得在31.08.2010之前将作品寄到滚石唱片!更多详情请参考滚石部落格:http://rockmalaysia.pixnet.net/blog 或致電給滾石03-92821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