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_blue_B179.jpg 

 

龚芝怡『 明知我爱你』稳占东、西马电台排行榜冠军

 

  凭着一首『明知我爱你』,龚芝怡分别同期获得东马Red FM及西马Ai FM的音乐排行榜的冠军!这一回果然成为名副其实,全马都爱的新晋女歌手!发行『55:38:7』专辑以来,虽然没有亮丽的外型;但是龚芝怡却在创作上展现她独树一格的音乐才华,让许多音乐人、歌评、媒体都对她的音乐为之倾倒,赞不绝口。目前看来,龚芝怡绝对是众多新人当中的一匹超黑马,是个用实力巩固自己地位的狠角色。


  最近在忙着当演唱会的合音天使的龚芝怡,几乎亚洲各地趴趴走。虽然人未到马来西亚,声音就已经先掳获大马听众的心。获知喜讯的龚芝怡难掩兴奋之情,表示非常开心,也感到非常惊讶自己的创作能够让那么多人产生共鸣。不过这样一来,也证实了她的创作是被肯定的,让她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有自信!


  『明知我爱你』这首歌,写的是龚芝怡在高中时期的一段恋情,想传达一种想要告白,却无法说出口的心情。或许是很多人有这样的经验,这首歌曲才会让那么多人因喜欢而感动。


  为了回馈马来西亚的粉丝们,龚芝怡目前也积极在安排到访马来西亚的行程,希望可以很快与马来西亚的粉丝们见面,分享她的音乐,并且与大马歌迷更近距离接触。目前,滚石部落格有许多龚芝怡的相关资讯,如果想要更了解龚芝怡『55:38:7』的专辑讯息,也欢迎你浏览滚石部落格:http://rockmalaysi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