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1.jpg 

 

仔仔周渝民變身搖滾主唱   歌迷冊封「史上最靚的ROCKER!」
完全跳脫F4框架!首次嘗試英式搖滾  連導演北村豐晴製作人林邁可都願為他背書
《愛你一萬年》電影原聲帶首映當日2000張秒殺!
日韓歌迷一口氣買十幾張原聲帶當伴手禮! 
歌迷抱怨:「一放上貨架就被搶光!要滾石快補貨!」


  仔仔周渝民成為台灣之光,榮登南韓演藝圈公認「人氣男星榜」第三名,緊追當地當紅炸子雞李昇基、金南吉,不過仔仔的魅力,卻讓他穩坐海外男星人氣榜冠軍,堪稱亞洲第一人!仔仔主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8/6在台北西門町舉辦首映,不只劇情受到影迷熱列討論,仔仔開金口高唱的兩首主打歌「愛你一萬年」、「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吸睛程度更讓網友硬把仔仔和原主唱來場大PK!大家一致公認仔仔唱的「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技壓拖拉庫原主唱張國璽,仔仔聽說之後吐舌頭:「真的假的,這讓我很受寵若驚!」


  一直都對樂團有興趣的仔仔,首次在電影中扮演搖滾樂團的主唱,這次更挑戰從來沒有唱過的英式搖滾曲風,不僅要重新翻唱伍佰的「愛你一萬年」,唱出2010全新的「愛你一萬年」,其中帶著劇中男主角滿滿愛意和想念的深情片尾曲「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更讓仔仔花費非常多的心力練習。仔仔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歌曲,也因此為了把這首歌曲唱好,正式進錄音室之前,無時無刻不在默唱,即使工作滿檔也會在休息時候抽空練唱。


  因製作周杰倫唱片大紅的R&B製作人林邁可,有多次和仔仔合作經驗,這次也以好朋友身分來擔任仔仔主演的“愛你一萬年“的原聲帶的製作人,錄音完成之後對仔仔的歌曲表現讚不絕口,「這次一定會讓大家都嚇一跳,沒想到仔仔唱得這麼好,非常適合唱英式搖滾曲風!」北川導演覺得自己沒有挑錯人,不僅能演又這麼能唱!果然首映會後,連耳刁的媒體朋友們都大為讚賞仔仔這次的演唱,爭相詢問「這真的是仔仔唱的嗎?很棒耶!」在bbs和plurk上也掀起眾人點播熱潮!


  首映會吸引了千名台灣與日韓歌迷早早就在附近等候,電影原聲帶同日發行就賣破兩千張!臨近區域的唱片行才剛鋪貨,就被等不及的歌迷們一掃而空,唱片行紛紛緊急貨,卻連一張都很難調到!多家唱片行互相打電話討論,大家急中生智,決定先接下訂單再請歌迷改日來取,有些歌迷則開始分頭去其他區的唱片行尋寶,但仍有歌迷在網路上含著淚抱怨沒有買到。首映會現場販售的原聲帶,會後也被一掃而空,特別是日韓歌迷幾乎每個人都一口氣買十幾張,打算帶回國當伴手禮,分送親朋好友們,更有不少歌迷是受朋友之託,等不及海外鋪貨,希望搶先買到台灣原版!


  首週票房熱賣突破150萬,但電影公司仍深具信心!認為“愛你一萬年“的票房肯定會倒吃甘蔗!呼應網路上叫好叫座的佳評,許多網友更看好仔仔演戲的功力,希望能像F4一樣紅遍海內外!甚至有熱情的網友還打算自掏腰包,呼朋引伴要帶朋友再進電影院捧場!更有網友拱台灣人要站出來,誓言要讓“愛你一萬年“票房衝破“海角七號“!看來“愛你一萬年“本周票房勢必將再向上探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