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AKHL~W.JPG 

_AAKHL~Z.JPG 

_AAKHL~X.JPG 

曹格澄清與滾石不合傳言  北京舉辦”屋頂記者會”

北京第1高樓開唱 金曲歌王唱出第1 即將長住北京

百餘媒體親眼見證曹格簽下“品質承諾書”《超級4th場》生猛上市

滾石頒發金曲獎盃 期許明年再奪金曲

曹格昨日在北京舉辦的新專輯記者會上,針對與滾石不合的傳言做出回應,曹格面對北京近百家媒體採訪時清楚的表示:「如果沒有滾石,我今天根本不會站在這個舞臺上,我和滾石這幾年的合作非常非常的愉快,關於續約的事情也從幾個月前就開始一直再談了。」

金曲歌王曹格攜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Supermarket超級4th場》來到北京進行第一輪的大陸宣傳,並舉辦了新聞發佈會。 這也是曹格在獲得“金曲歌王”頭銜的加持後,首度亮相在北京媒體面前。

曹格一出場,就帶來了一首新專輯中的歌曲《愛轉動》,為記者會拉開了序幕。這次的新專輯《Supermarket超級4th場》,延續了曹格自創的“Super”品牌,“4th場”的諧音正好又代表他的第4 專輯,可謂一語雙關。曹格的新專輯籌備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在這期間,曹格不但拿了金曲獎,開了個人售票演唱會,還結婚當了爸爸,收穫頗豐,而作為創作歌 手的他,也選擇用旋律記錄當下,存證了最真實的感受。曹格介紹說,“超級市場就是你想要什麼,都可以從裡面買到,我希望這張專輯是給你心靈的超級市場,你 可以把它帶回家,24小時歡迎聽,無論任何音樂類型、所有痛苦、悲傷、快樂的出口與慰藉,你都能在這裡得到你想要的感覺。”

此次曹格的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特別選在北京第1大樓上舉辦,就是希望這位“金曲歌王”可以站在最頂端放聲歌唱,唱出第1名的好成績,而曹格也特別準備了一組金曲串燒表演,一口氣從《3721》、《Superman 》、《起床歌》、《my way》唱到新專輯中的《掌紋》,讓在場的所有人聽得過癮,曹格精湛地演繹也讓這場記者會成了一場“屋頂音樂會”。

金曲歌王的演唱實力毋庸置疑,為了對專輯音樂品質嚴格把關,唱片公司特意準備了一份“曹格-超級市場品質承諾書”,讓他在所有媒體的攝影機、相機前親自“畫押”承諾。曹格對各項條款全盤接受,也再次獻唱了專輯同名歌《超級市場》,以證明他的承諾所言不虛。

隨後,滾石中國總經理王堅鴻,為曹格送上了一份特別的禮物,明年的“金曲獎獎盃。王堅鴻表示:“曹格的演唱實力已經得到金曲獎的肯定,這張《超級 4th場》專輯是他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用心製作的作品,我們對它非常有信心,所以滾石特別向金曲獎預支了明年的“金曲獎”以及所有頒獎典禮的獎項。從老闆手中接過獎盃時曹格笑說:“那感言會留到明年真的能站在臺上時再說吧!”曹格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首度透露,即將從臺北搬來北京長住,正式宣告在內地紮根的決心。

曹格在北京記者會行程後,即將赴杭州、寧波……等地為新專輯宣傳,在821日的香港演唱會結束後,公司會全力為曹格開拓內地市場,讓內地的歌迷能有更多的機會,近距離感受曹格金曲歌王的才華與演唱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