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砸大哥手工吉他 易桀齊後悔又害怕

流行發「裸」誓 易桀齊:破兩萬就裸唱

經常為天王天后創作的歌手易桀齊再度發片,星馬內地台灣走透透,進行200場的咖啡廳巡迴演出。昨天特別舉行為媒體專屬的加演場,易桀齊低調避談好友戴佩妮最近的話題,卻自爆曾經砸過大哥李宗盛打造的手工吉他!而最近「裸」風四起,「命中裸男」阮經天與「海角裸男」范逸臣讓易桀齊也十分眼紅,在現場媒體起鬨之下,易桀齊也許下「破兩萬張就裸唱」的諾言!

酒後鬱悶怒砸琴 十萬台幣成泡影

大哥李宗盛非常欣賞易桀齊的才華,不但在自己的巡迴演唱邀請易桀齊同台,更贈送易桀齊自己打造的手工吉他。只是沒想到,不久前一次的酒後鬱悶,竟讓易桀齊昏頭拿吉他開刀,一摔就是十萬台幣!後悔的易桀齊更透露,他到現在都還不敢親口告訴李宗盛這個消息「真的很對不起大哥!」而目前演出所使用的則是李宗盛製作的首批吉他,要價大約是十六萬台幣,問易桀齊敢不敢再摔,只見他直搖頭:「當然不敢了!而且我想大哥是不會再送我吉他了!」

破兩萬裸唱 易桀齊:我的臀部還不賴!

近期國產影視雙雙開胡,也順利讓粉絲一飽眼福,一窺阮經天與范逸臣的「裸樣」,只是音樂圈反而沒那麼幸運;而這次易桀齊因為「造型大變身」,又加上好友戴佩妮為他親自掌鏡的宣傳照,終於也躋身「音樂型男」行列。在場媒體追問他對新專輯的期待,自認身材不比兩人差、「翹臀」尤其好看的易桀齊馬上立誓說:「專輯銷售破兩萬就裸唱!」

不插電演出極好評 丁噹探班好開心

數個月來走遍星馬與內地,易桀齊選在台北作為唱滿兩百場的終點站,一方面也是要與好久不見的好友在台北聚聚。過去易桀齊曾在台北長住一段時間,喜歡台北的人文氣息,更在工作上結識許多好友。這次易桀齊再來台北,藝人好友便紛紛給予行動上支持,上周的咖啡廳演出時,丁噹便突然現身探班,帶給易桀齊非常大的驚喜;問他接下來會有哪些神秘嘉賓,易桀齊則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