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e_poster-01.jpg  



    新晉創作歌手龔芝怡剛獲新加坡金曲獎率先公布的最受歡迎新人!她挾著入圍四項新加坡金曲獎的餘威,帶著由新加坡知名音樂人黃韻仁傾力製作,她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55:38:7》於10月22日來馬造勢!她除了和前輩蔡健雅、林俊傑、黃靖倫和蔡淳佳競爭最佳本地歌手獎、同時還入圍了最佳本地作曲獎、優秀新人獎和最受歡迎新人獎。


    面對來勢洶洶的入圍新人严爵、宇宙人、魔幻力量(Magic Power)、楊青倩等多組人馬一起競爭優秀新人獎,競爭可說是異常激烈。獲得08年新加坡金曲獎優秀新人的師兄伍家輝護航心切說,「龔芝怡是一個默默耕耘的歌手, 她現在走我以前走過的路,我會挺她!」


    龔芝怡將於10月22日展開第一次在大馬的連串宣傳,23日除了會出席位於在SunwayGiza的Teo Heng KTV Studio開幕儀式,當天下午兩點在同一地點將舉辦全馬唯一的一場簽唱會;晚上十點則於Puchong的Wings Café有一場音樂彈唱會,喜歡她的歌迷朋友們可就不要錯過現場聆聽這位閃亮的新星自彈自唱的機會喔!

 

Malaysia Promo Pos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