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凡演唱《重傷》,詮釋被劇中男友劈腿的痛苦。.JPG

「犀利情人」音樂劇  上演KUSO版《犀利人妻》 

觀眾製造驚喜  舞台上向女友下跪求婚

全場驚訝 「嫁給他!」呼聲中促成佳偶

吳忠明被林凡甩巴掌 又被潘嘉麗推倒摔地

大呼:「劈腿男遭到報應!」

 

偶像劇《犀利人妻》當紅,「犀利女聲」林凡與「大Q」吳忠明、「Kelly」潘嘉麗,12日晚間在公館河岸留言,演出KUSO版犀利人妻「犀利情人LIVE音樂劇」,開演前就售票一空。三人不顧形象搞笑演出,雖然是搞笑版,但犀利人妻劇中出現的歌曲、配樂、經典台詞,通通都出現在「犀利情人」,林凡還加送安可曲《一個人生活》,讓觀眾大呼值回票價。特別的是,有段驚喜插曲,觀眾中翔上台向交往十年的女友舒媚求婚成功,瀰漫白色情人節前夕的浪漫甜蜜。

 中翔一直想給舒媚特別的求婚,他恰巧認識這場音樂劇的鼓手,於是透過鼓手向唱片公司人員串通好,要在舞台上向女友求婚。當吳忠明與林凡在舞台上演到一半時,吳忠明突然對著全場觀眾說:「我有一個朋友,很想唱首歌給大家聽。」中翔起身上台,坐在身旁不知情的舒媚一臉錯愕,觀眾們也沒料到這個意外驚喜,中翔演唱兩人的定情曲《約定》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戒指與鮮花,跪著向舒媚求婚,全場歡聲雷動,紛紛大喊:「嫁給他!嫁給他!」面對如此令人驚喜的求婚,舒媚感動大哭,馬上點頭答應,上百名觀眾隨即以熱烈掌聲祝福他們,包括潘嘉麗等人,都被這一幕感動流淚。

 吳忠明飾演的劈腿男,先向飾演女友的林凡求了婚,未料林凡答應嫁給吳忠明的隔天,吳忠明卻又與飾演「小三」乾妹妹的潘嘉麗告白,正當兩人甜蜜擁抱時,意外被林凡撞見,這段三角戀情因此曝了光,林凡與潘嘉麗這才知道,原來她們共同愛的男人竟然劈腿,紛紛選擇跟吳忠明分手。劈腿男最終落得兩頭空,林凡握著潘嘉麗的手,緩緩說出:「讓我們把眼淚流回去吧!」後,劃下音樂劇的句點。林凡專輯同名歌曲《眼淚流回去》搖滾前奏頓時馬上落下,三人一同擺動身體演唱,祝福所有天下男女,都能在愛情世界中,不要有任何眼淚存在。

三位藝人演出不時即興加上搞笑台詞,讓全場充滿笑聲。當林凡質問吳忠明為何劈腿,吳忠明表示潘嘉麗只是乾妹妹,潘嘉麗搞笑加唱:「只是乾妹妹,剛認識的乾妹妹。」林凡反應很快,馬上就回說:「不要用這種張震嶽的理由騙我!」另外,林凡對著潘嘉麗說:「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台下的吳忠明突然跑上台,站在兩人中間說:「我也是甜的!」馬上就被林凡、潘嘉麗踢下台。演出結束時,林凡、吳忠明、潘嘉麗還在舞台上做「升降舞台」下台,搞笑犀利程度完全不輸《犀利人妻》劇中,小禎突發奇想自加台詞的「生米煮成腳尾飯」。

演出萬夫所指的劈腿男,吳忠明大喊:「編劇一定討厭我!我不是被林凡甩巴掌,就是被潘嘉麗推倒摔地,劈腿男果然遭到報應!」形象優雅的林凡,倒是大呼過癮:「平常都沒機會打人巴掌,綵排時不好意思真的打下去,大Q叫我打真的,結果我才發現打人還滿爽快的!」飾演小三的潘嘉麗,綵排時一直演不出充滿心機的感覺,經紀人忍不住跳出來示範給她看,她馬上就懂了,正式演出時,果然精確表現出小三「表情正經、內心暗爽」的表情,也讓觀眾看了莞爾一笑。

 

吳忠明(右)被林凡(中)打巴掌,潘嘉麗(左)在旁勸阻。.JPG

吳忠明(右)被林凡(中)打巴掌,潘嘉麗(左)在旁勸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