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01.jpg

小鬼黃鴻升【Love Heroes DVD 星馬特藏版】簽唱會

27/03(日) 1.30pm The Summit, Batu Pahat

27/03(日) 7.30pm 金河廣場大廳,吉隆坡

小鬼要來囉!這次他將會帶著【黃鴻升Love Heroes MV/DVD影音圖鑑特輯星馬特藏版】回饋歌迷。这張專輯對小鬼及鬼迷們非常有意義。因是小鬼第一次來馬來西亞與鬼迷們見面及一些簽唱會的花絮全都收錄在 這張DVD特輯。除了26日將出席第二屆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公司也安排小鬼出席兩場簽唱會回饋歌迷,好讓大家再次與小鬼近距離接觸。

由 於小鬼之前來馬都從未在吉隆坡市區舉辦過活動,所以這次特別向公司要求在吉隆坡舉辦簽唱會。除之此外,早前小鬼在柔佛州舉辦的簽唱會因反應非常熱烈, 加上鬼迷再度致電要求希望小鬼再到南馬舉辦活動,所以公司也答應鬼迷們的要求再度到Batu Pahat舉辦另一場的簽唱會。

唱 片公司原本希望可以安排小鬼到各地每一個站親自感謝歌迷的支持,但由於小鬼在台灣還有其他通告需要進行, 加上此趟來馬行程非常緊湊,所以唯有安排了兩場公開活動,分別在27日下午1:30在The Summit,Batu Pahat及傍晚7:30在金河廣場大廳有專輯簽唱造勢活動。希望鬼迷們不要錯過啦!

凡現場購買【黃鴻升Love Heroes MV/DVD影音圖鑑特輯 星馬特藏版】專輯的朋友,將可獲得小鬼限量版郵票及海報(只限馬來西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