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 COVER.jpg 


    東方神起魅力不減!由改組后的3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及金俊秀所組成的韓國新勢力男團J.Y.J,近日來引發廣大歌迷塞爆熱線,大家都急於諮詢專輯的發行,目前負責發行的滾石唱片已落實專輯首賣會將於17日與音樂會同步舉行。JYJ藉著首張全球英文專輯《The Beginning》的正式發行后5天,破天荒來馬舉辦《The Beginning Showcase2010》大馬音樂會。此次的音樂會將在10月17日下午2時,在國家體育館(Stadium Negara)帥氣引爆。屆時,所有引頸長則的韓迷確定可以在現場購買JYJ英文專輯《The Beginning》。


    這張專輯寓意著向世界行進,請來了曾獲得14次格萊美獎,當紅藝人兼製作人Kanye West以及麥克杰遜、Lady Gaga、碧昂絲御用的金牌製作人Rodney Jerkins聯手精心打造,如此大手筆的製作肯定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激動不已!


    這次專輯將分成Luxury Package和Normal Package。其中限量發行的Luxury Package附有三款海報、T-shirt和寫真書,預計將掀起一股搶購熱潮!想要得到更多第一手消息的粉絲們,請瀏覽滾石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ockrecordsmalaysia

 

【The Beginning Showcase 2010】

日期:2010年10月17日(禮拜天)

時間:下午2點

地點:Stadium Neg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