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簽名會.JPG

小鬼馬來西亞鬼歌迷.JPG

小鬼馬來西得獎 新書.JPG 


小鬼黃鴻升旋風襲馬,新書[赤鬼流]簽書會上赤鬼牛仔,靈異現身索鬼......畫符?!
簽書會爆人潮萬頭鑽動,小鬼簽書會粉絲逼問初夜,硬要作媒與蝴蝶姐姐送作堆。


  發行第三號圖文創作繪本[赤鬼流]擠身暢銷作家之列的小鬼黃鴻升,首次帶著新書進行海外宣傳前進馬來西亞舉行簽書會。在馬被稱有爆炸性人氣指數的小鬼,繼4月4場簽唱會萬頭鑽動的粉絲人潮,今舉行的首場簽書會再掀爆動,連化身赤鬼牛仔的鬼屋工作人員也忍不住上台央求小鬼為他們在新書上親筆"鬼畫符"。熱情的粉絲不但尖叫連連,一名大膽的女孩不停逼問小鬼初夜回憶,其它歌迷則是硬是作媒送堆,要小鬼與蝴蝶姐姐在一起(兩人共同主持娛樂百分百節目)。挾著持續高漲的人氣,小鬼首張個人專輯[LOVE & HERO]更接連在海外獲獎連連,繼新加坡勇奪最佳新人大賞後,今受邀參加馬來西亞MY FM電台12周台台慶演唱盛會外,更以一首「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獲頒MY ASTRO至尊流行榜冠軍獎座。連日滿檔行程,讓半夜起床小解的小鬼,被昏暗燈光下迷糊間遺忘了牆上那片落地玻璃裡反射出的自己身影給嚇得瞬間驚醒!


  多才多藝的小鬼黃鴻升,雖然不是科班出身卻憑著自己的喜愛揮撒出一本接一本暢銷圖文繪本,新書[赤鬼流]推出不到三天立即搶下多家書店銷售排行榜冠軍及金石堂首周第二名等佳績,讀者更盛讚[赤鬼流]不但從裡到外質感超越任何藝人所出之書,從紙質到包裝到設計成本之重實屬少見,小鬼每幅畫裡落筆之創意與預意更是令人感動並回味再三。超越前二本創作、成績更上一層樓的小鬼成功擠身暢銷作家之列的他感謝地表示:「一直以來就夢想作一本純粹只有繪畫的創作書,原以為要作一本捨棄商業、就算拿下藝人光環而讀者也會愛看的繪本是很難的事,很意外及感動出版社的支持,讓這本夢想中不賣明星照的整本圖文創作繪本[赤鬼流]能夠來得這麼快,並且受到大家如此的肯定與好評,真的很開心。」


  剛結束全台跑透透[赤鬼流]簽書會的小鬼黃鴻升為了新書宣傳,首次帶著自己的創作繪本前往海外宣傳,首站前往小鬼很喜愛的馬來西亞。在馬被稱為擁有爆炸性人氣指數的小鬼日前首次到馬的簽唱會萬頭鑽動,每每粉絲人數破表擠爆現場,這次帶著[赤鬼流]在雲頂所舉行的簽書會仍舊吸引三千多名粉絲湧入,現場共一千新書及單曲及MV特典DVD全數搶購一空,即使簽到手酸,小鬼仍堅持要簽完每個粉絲手中的收藏並一一握手道謝。貼心的小鬼深受歌迷喜愛,就連現場一旁全身鬼模鬼樣的鬼屋工作人員也忍不住搶購[赤鬼流]上台向小鬼索取簽名並畫圖。原本專心簽名的小鬼一抬頭也著實被眼前的赤鬼牛仔嚇了一跳,發現原來是假後開起他們玩笑說:「怎麼突然覺得這下我的簽名成了名符其實的鬼畫符,只是法力似乎不太夠,看你們樂得像個開心鬼,謝謝你們支持同類,哈哈」。


  簽書會主持人更邀粉絲與小鬼玩起國王遊戲,由小鬼抽出粉絲預先寫下的問題,一名小女孩認真地逼問小鬼初夜發生在何時?地點為何?只見小鬼死命不肯回答,在主持人及歌迷聯合逼供之下,小鬼才被逼著回答初吻是在高中時期、家裡沒大人在家時發生,雖然躲過了初夜話題,初吻的答案也讓粉絲同意暫且過關。另一名歌迷更熱情作媒,硬是要把小鬼跟蝴蝶送作堆,小鬼搖頭表示:「跟她太熟了,以前又是同學,現在沒有這樣的念頭,呵呵」。


  結束簽書會,小鬼立刻接受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發冠軍獎座,以一首「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成為冠軍歌王。海內外人氣旺翻天的小鬼黃鴻升,更與梁靜茹、張棟樑.......等大馬歌手齊受邀參加馬來西亞MY FM電台12周台台慶演唱盛會,小鬼爆炸性的人氣一出場,震耳的尖叫聲不斷,小鬼、小鬼的呼喊聲不斷,讓小鬼感謝不已,並允諾馬來西亞歌迷,一定會努力儘早再來舉行屬於自己的音樂會,演唱自己的歌曲及自己喜愛的歌給大家聽。


  滿滿整日的簽書、通告、演唱會、慶功宴結束,小鬼與工作人員分頭回房休息,也許是因為太累,恍惚間起床小解的他,迷迷糊糊間忘了玄關間、厠所前那片整面的落地玻璃,在微弱燈光下突然眼前竄出的搖晃黑影,實實在在的突如其來,讓小鬼彈跳退後,以為白天簽書會見鬼,半夜也不放過。原本還半夢半醒的他被這眼前影子一嚇瞬間驚醒,忍不住對著眼前的"鬼影"沒好氣地自言自語說:「半夜不睡覺,沒事自己爬起來自己嚇自己幹嘛?」。夜半驚魂工作人員聽罷忍不住嘲笑小鬼說:「是常聽說鬼嚇人啦,鬼嚇鬼、重點還是自己嚇自己,倒是第一次聽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