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潮男四月底來馬宣傳《愛&英雄》
小鬼:期待馬來西亞人的熱情!

 

Alien huang cover.jpg 

 

 

大马处女航,期待热情的歌迷


  将在四月底第一次来马来西亚宣传新专辑《爱&英雄》的小鬼,心情显得格外兴奋,他表示非常期待感受大马人的友善与热情。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与文化的国家,也是个美食天堂,这一点小鬼早在台湾就时有所闻。因此藉由这次专辑的宣传,小鬼表示一定要体验这里的风土民情以及道地的美食文化。

 

年轻、奔放、无悔,摇滚精神


  聊及整张专辑的风格,小鬼表示希望藉由这张专辑去向所有人传达摇滚精神,那就是:年轻、奔放、无悔!那是一种竭尽所能,用尽全力的力量,把情感淋漓尽致地发挥到一个极限。这张专辑名为《爱&英雄》,因此小鬼特别为‘英雄’下了定义。他认为每个人在情感上应该要当一个能够扭转颓势的英雄,能够化一切危机为转机。同时他也鼓励大家先让自己成为有力量的人,这样才能够成为他人的力量。

 

温柔的伍佰,严苛的怪兽


  能够在这张专辑中与众多大牌制作人及音乐人合作,小鬼非常感动,认为这些摇滚音乐的前辈非常专业而且也非常优秀,甚至让小鬼在音乐上有很大的进步。譬如说伍佰老师,冷酷的外表却有一颗温和的心,在音乐上不断地给小鬼增添自信心;而五月天的怪兽,则是对事情要求比较严苛,因此小鬼格外有压力;但是小鬼认为这是好的。提及未来还希望能够和哪些音乐人合作,小鬼表示相当期待能够与曹格、林俊杰等人在音乐上擦出不同的火花。


爱情零学分,目前只想专注事业


  事业心重的小鬼,觉得现在正值打拼的阶段,目前不太可能谈爱情。他认为爱情是需要付出很多精神、心血去经营的;想要面包、爱情都兼顾是非常艰难的事。小鬼认为现在还是先把自己的事业搞好,等以后遇到对的人,再全心全力地去修习爱情这门课。聊及过往的恋情,他认为多少还是会有一些深刻的回忆。至于是否有可能与杨丞琳的恋情再复燃,小鬼则淡然地表示那已是十年前的事,现在两人之间的关系像是家人更胜于恋人,目前看来是不太可能。


将投入更多自己的个人创作


  主持的小鬼总是古灵精怪,点子特别多;那唱歌的小鬼是否会不一样?小鬼表示不认为自己需要刻意塑造另一个形象。他觉得主持用的是一种方式;唱歌则是表现一种气势,虽然有所不同,却不至于让自己变成另一个人。访谈结束前,小鬼表示第二张专辑已经如火如荼地在筹备中,而自己也有更多机会参与作词作曲的部分,所以歌迷们除了可以听到优秀音乐人的作品之外,也能够听到小鬼用心创作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