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normal.jpg

 

  搖滾潮!繼臺灣、新加坡狂燒,四月杪小鬼黃鴻升將首次降臨大馬宣傳專輯《愛&英雄》,繼續散發超強愛的熱流。鬼迷們,朝聖的時間到了!

 

  上個星期小鬼的電訪刊登后,讓許多鬼迷們打電話上來唱片公司和紛紛上滾石facebook留言……鬼迷們都想提早知道小鬼的行程!!唱片公司只好提早通知在4242點雲頂第一城 , Pavilion Hall的大型簽唱會(凴票入場)這次小鬼黃鴻升的《愛&英雄》唯一山上大型簽唱會,由滾石唱片領軍,並與Resorts World GentingDiGi聯手出擊,結合各大媒體力量,邀歌迷一起宣誓效忠搖滾魂!用愛填滿熱血青春,用心喊出搖滾精神!除此之外,同一天(24/04)晚上9:30pm在北馬Auto City戶外大型簽唱會。接下來行程是讓歌迷上網投票,讓我們知道您想小鬼到什麽地方做簽唱會啦!!屆時,小鬼黃鴻升將會進行一波又一波,排山倒海而來的專輯宣傳活動。小鬼聼說馬來西亞的人很熱情~~所以鬼迷們記得拿出你們的熱情來到現場,讓小鬼感受到你們的熱情噢!!更多的行程詳情請務必留意滾石最新的消息。別忘了這個‘一期一會’(一生一次的相遇)的邀約。

 

更多換票消息及投票活動請瀏覽:

 馬來西亞滾石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ockrecords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