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照宣告長大‧卓文萱願為金城武脫
 2010-02-26 15:32
  • 卓文萱剛跟立威廉、金沛晟拍完偶像劇《藍海一加一》(前名《愛河戀人》),她稱之前在大熱天拍戲拍到中暑,邊拍邊吐,拍著戲跟導演說“等一下”轉頭即吐,吐完又再繼續拍,讓她自覺辛苦得委屈。(圖:星洲日報)

  • 卓文萱穿短裙露美腿,暫時化身為財神女,派紅包給在場媒體。(圖:星洲日報)

1 of 2

【星動頻道i-CHANNEL:卓文萱:甘為金城武“脫”!】

(吉隆坡)卓文萱甘願為金城武“脫”啦!

卓文萱預告下張專輯將轉型走性感路線,她早前更為台灣雜誌《男人幫FHM》拍攝一輯性感照片,借此宣示“我長大了”,雖然自稱沒有前凸後翹的身材,但卓文萱對出來的效果感到十分滿意,連媽媽都不反對她拍這類照片,更大讚女兒非常性感。至於拍電影尺度是否也可以性感到底?她笑答:“我首先要問男主角是誰,如果是金城武,我可以!”

喝紅酒壯膽

卓文萱表示向來不介意偶爾來點小性感,她在過去每張專輯都有適度的性感,但為《男人幫》拍攝性感輯照片,就讓她大呼“好可怕”,換好衣服後她甚至呆在廁所不敢走出來,後來更索性在現場喝紅酒壯膽,才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我知道要去拍照的時候,內心很複雜,我不是sexy的人,又沒有前凸後翹的身材,主編就說‘我們就要你這種另類的’。”讓她哭笑不得。正式上陣時,她換了一身性感衣服,在完全不能有任何安全褲、小可愛“打底”的狀況下,讓她很沒安全感,擔心走光,因現場大部份都是男工作人員,她說:“我前一晚準備了很多雙面膠、大力膠……甚麼都帶啦!”

有男記者問她可是開始要轉走性感路線?她反問男記者“你想看嗎?”過後再問她,能否接受像《色,戒》般大膽的電影?她再次反問這男記者“想看嗎?”,讓男記者尷尬不已。卓文萱坦言:“若是拍戲的話,劇本一定要非常好,而且是要有理由、有故事的脫,不能隨便亂脫。”

和品冠合唱變“音痴”
躲廁所大哭發泄

剛推出《1+1Play n Fun珍選集》的卓文萱,當中有精選歌曲再加6首全新製作的歌曲,過去曾跟曹格、張震嶽、立威廉、黃鴻升(小鬼)等人合唱歌曲的她,今次找來師兄品冠翻唱老歌《忘了我是誰》,讓她壓力大得無法“面對”品冠,要求分開錄音!

想和光良合作

問她可是嫌品冠太老?她自稱是“音痴”,每一次錄音都壓力過大,而每次發片錄音時,躲在廁所里大哭是她必做的事。

“跟品冠合唱,我擔心自己唱不出來,很有壓力,我覺得自己唱得像‘空靈’一樣,有《倩女幽魂》小倩的感覺,這首歌很適合在晚上聽,哈哈!”她稱不擔心被人拿來跟舊版的《忘了我是誰》作比較,因為各人喜歡的風格及類型都不一樣。接下來,她希望能有機會跟光良、方大同等人對唱情歌。

週四(2月25日)出席新聞發佈會,卓文萱穿短裙露美腿,一到場即派紅包給在場媒體,她自言今年新年派紅包“大出血”,估計派了5萬令吉!“我從年除夕在家裡開始派,一直到年初四開工派給工作人員,總共加起來派了50萬台幣。”

而早前到台灣發展返馬的伍家輝,週三(2月24日)在發佈會上稱不敢跟師姐卓文萱太親近,擔心會傳緋聞,卓文萱笑言當時約他去泡溫泉的是自己的助理,而且也只想盡地主之誼,幫他解解悶,是伍家輝想太多啦!

星洲日報/娛樂‧2010.02.26
卓文萱不耍甜美要当性感女人
放话只有金城武她才愿穿少点
26-02-2010 16:59

向来给人形象甜蜜的卓文萱,计划着往性感路线进攻。此外,卓文萱也透露惟有金城武的魅力能让她考虑是否接受具性感尺度的电影。

出道了近8年的卓文萱,于去年年尾推出了这张《[1+1] lay n Fun 珍选集》。对于在娱乐圈的年资尚浅的卓文萱来说,推出精选辑几乎不是时候,这更像她 在乐坛的转淚点「大家或许会觉得一些入行了十几年的歌手,或是出过几十张专辑的歌手才适合出精选辑,所以我比较觉得这是卓文萱的一个转淚点!」

向来给人甜蜜形象的卓文萱,扬言下一张专辑要来挑战不一样的,并要带给歌迷一个不管在视觉或是听觉上都很惊艳的卓文萱,言下之意,卓文萱是否要来个性感的突破呢?卓文萱表示:「可爱与性感都是每位女生必备的,所以我也希望下一张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卓文萱,2010年就让我做个不一样的自己吧…」

怎么甜美形象的卓文萱会想往“性感”的路线进攻呢?原来在去年的12月间,卓文萱受男性杂志《男人帮》邀请拍了一辑性感的造型照,一拍之下,才得知原来卓文萱也能“性感”起来,就连卓妈妈看过成品后,也哗声不断,并直呼:「很难得家见到女人这样子…」。

拍性感照很紧张 金城武能让她穿少点
由于觉得自己不是性感女生,身材并没有“前凸后翘”,当获知要拍这类型照片时,心中非常紧张,事前更做好准备功夫,翻阅一些杂志,参考了不少女星摆的性感姿势。

卓文萱更分享说,为了舒缓紧张情绪,拍摄当天更喝了红酒壮胆,「在拍摄当天,要穿上的服装更是用不上一些小可爱和安全裤,再加上全场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都是男生,所以安全措施要做得很足…而我还紧张得喝了一点红酒呢…不过出来的作品我都很满意!」

原来私底下的卓文萱非常中性,在家中就像个大男孩般,所以拍了这辑性感照片后,卓文萱更觉得自己慢慢变成了一个小女生。对此,卓妈妈非常开通,也没有反对,只要是卓文萱觉得快乐的事情,卓妈妈都会支持。

既然这次挑战了性感尺度的杂志封面,是否也想往电影的性感尺度挑战呢?对此卓文萱有点迟疑,媒体再问男主角是谁,她才考虑出演呢?卓文萱想了想说:「金城武吧…但也要剧本好,有含义在,在戏中穿得少是有理由的,不能乱脱哦!」

卓文萱与品冠合唱压力大
卓文萱与大马特别有缘份,除了每张专辑都几乎收录大马创作人的作品外,在前几年的情人节也在大马渡过,她直呼大马人都很热情!此外,在这张《1+1 lay n Fun 珍选集》中,卓文萱也与大马歌手再续情缘,与品冠合唱了《忘了我是谁》,卓文萱表示:「品冠是情歌王子哦,与他合唱很有压力,所以录音时我们都是分开录的,再加上这首歌曲我要用飘逸的演绎方式,所以你们听起来好像有个幽灵在唱歌,很适合晚上听…哈哈!」

被问翻唱民初时期的代表作《忘了我是谁》是否会让人作比较时,卓文萱大方的表示:「其实这都不能作比较,对于我这样的后背能演绎到前辈的作品是我的荣幸,歌迷有各自的喜爱,所以大家喜欢的演绎方式都可能不一样…」



适逢农历新年来马作宣传,记者会当天卓文萱也向媒体们派发红包。原来,卓文萱从除夕夜开始就已经派红包,而她一共派发了近50万台币的红包给亲戚朋友。

廖敏仪 报道 

卓文萱性感上瘾
2010/02/26 5:49:36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26日讯-“音乐甜心”卓文萱性感上瘾,扬言告别“可爱甜甜”感觉,下张专辑要给大家在视觉与听觉上“惊艳”!

早前为某杂志拍了一辑性感封面照的卓文萱坦言,当初接到通知时心里非常挣扎,因为觉得自己不是性感的女生,身材也没有前凸后翘,没想到杂志出版后反应不错,让卓文萱放下心头大石,不排除接下来再性感哦!“出来有被吓到,慢慢也觉得自己变成女人样的小女人了。”家人不反对?“家人没反对,反而还称赞呢!我问过爸妈,他们希望我呈现出来是散发开心快乐就可以了。”

如果有机会拍电影,尺度会不会大一些?卓文萱说:“那么就要看男主角是谁了,如果是金城武……”如果拍摄类似《色,戒》的电影?卓文萱坦言会紧张,怕自己这样不好,所以现阶段只能欣赏别人的作品,自己拍的话就要想久一些了。

否认嫌品冠老

同门师弟伍家辉两天前在记者会上自爆卓文萱约他去泡汤,“当事人”这回来马否认有此事。“是她约他啦!(指着随行而来的台湾工作人员)”至于伍家辉说怕和卓文萱传绯闻,所以两人不敢靠得太近的说法,卓文萱坦言不担心,因为两人每次靠近聊天的时候,都是问:“你什么时候写歌给我!”

卓文萱在圈内“艳福不浅”,几乎每张专辑都有和男歌手合唱。这次和品冠合唱《忘了我是谁》,她透露是分开录的,“因为我看着他会有压力,所以不敢看他,一看就会走音。”不敢看品冠是不是嫌他老?她赶紧否认:“当然不是(嫌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