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太陽]專輯  3月16日全馬發行!

下載陳綺貞接駁鈴聲 贏取機會到新加坡看陳綺貞演唱會!

 _AM_2872[1].jpg

陳綺貞[太陽]遊戲

想要出席44陳綺貞太陽》新加坡演唱会嗎?请注意依照以下两个步骤進行

步骤1,拿起手机,请按*131*126341#下载陈绮贞《鱼》这首歌(只限MAXIS用户)

步骤2,下载歌曲后,请到编写新信息,输入 GAME<空一格〉名字和身份证号码<空一格〉写下想要出席演唱会的原因,然后发送至33988

 

323号开始27号,988《咖啡饼干茶》和《星光网咖》当班DJ拨电给你时听见《鱼》的接驳铃声过关,接电话后说出我(名字)和陈绮贞ON 988”,然后说出想要出席演唱会的原因,说得最好的1位朋友就可以携伴出席陈绮贞《太阳》新加坡演唱会啦!更多的详情欢迎浏览www.988.com.my !  

 

陳綺貞[太陽] 新加坡演唱會

日期: 04.04 2009. (SAT)  8pm

地點: 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票價: $68 $88 $108 $128 $148 (不含$3 SISTIC行政費)

訂位熱線  65-6348 5555  訂位網址: www.sistic.co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