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貫線香港開唱 張震嶽為酷玩開溜

華健聚餐六小時 大哥手工紅吉他處女秀

兩場演出一票難求 邀約不斷創經濟奇蹟

 6Y8F7703.JPG

繼台北小巨蛋的超級成功之後,縱貫線Superband2829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如同台北場次,香港連續兩場演出也同樣造成銷售一空的盛況,賣到「看屁股」的票!四人在緊鑼密鼓的練團趕工之中,倒是張震嶽大膽為「酷玩」樂團落跑,練團時偷偷告假,就是為了一睹英倫天團風采,而李宗盛與羅大佑竟聯手幫著阿嶽瞞華健?而好久沒到香港的周華健,一頓飯吃上六小時,可謂「有助消化」;李宗盛奇貨可居的手工Lee Guitar,這次拿出了唯一一把的紅色木吉他,在紅磡獻上處女秀!

 

縱貫線香港開唱 張震嶽為酷玩開溜

37號小巨蛋演出沒多久,縱貫線馬不停蹄開始為香港開唱做好準備,幾天來都在香港進行練團;然而,果然是天團碰天團,英國超級搖滾樂團Coldpay酷玩樂團在25日於香港舉辦演唱會,時間就在縱貫線演出的前三天!這時間可不得了,因為身為忠實歌迷的張震嶽,說什麼也要一睹英倫天團風采,於是,張震嶽準備了1000元的檳榔,暗中「賄賂」兩位大哥─李宗盛與羅大佑,要他們幫忙幫忙,「cover」一下;到了練團的時間,華健忍不住問兩人阿嶽上哪去了,李宗盛緩頰回答:「他去吸收一下英國人演出的精華!」周華健雖然沒生氣,倒也羨慕地說「我也該去觀摩一下吧!」

 

華健聚餐六小時 大哥手工紅吉他處女秀

好久不曾回到香港的周華健,這次難得回到出生地開唱,許多香港老友都爭相邀約飯局,只是練團籌備時間繁忙,華健只得把所有「ㄊㄨㄚ」合併在一天內,從下午三點的第一組人馬,吃到晚上九點,連華健自己都算不清楚到底分成多少組了!工作人員擔心他把胃給吃壞,然而不疾不徐的華健搬出醫學常識,直說「慢吃有助消化」!而難得來到香港,李宗盛這次也拿出了新的寶貝─獨一無二的手工打造的紅色Lee Guitar,在紅磡獻上處女秀!

 

兩場演出一票難求 邀約不斷創經濟奇蹟

接續台北小巨蛋的大成功氣勢,香港紅磡連續兩場開唱也一票難求,連「看屁股」的座位都造成瘋狂搶購,足見縱貫線的超級魅力,而這段時間,經紀人更是接電話接到手軟,因為來自包括內地各地區,加上星馬等地,各單位演出邀約不斷,在這樣一個「金融海嘯」的低迷氣氛下,縱貫線也真正以音樂打動人心,希望能創造出另類的經濟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