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492_10150120063379894_121908214893_6224756_8292382_n.jpg

 

張震嶽4年未發片,近期推出《兩手空空》EP,對這次發片,他抱持輕鬆、沒太大壓力的想法,且有較多預算可以弄一些好玩的東西,所以他自己編想出首 波主打歌 《兩手空空》的MV劇情,除了自己的Free 9樂團,還邀請同門藝人MC HOTDOG、猴子飛行員、參劈、頑童等人共同演出「摩登原始人比武招親」的搞笑戲碼,還找公司同事及朋友一同入鏡,幾乎是全公司出動,張震嶽開心地表 示:「拍這支MV很不像在工作,合作的都是好朋友、好同事,有如一場同樂會。」由於扮演原始人,所以大家在片場都是打赤腳演出,玩得很High的張震嶽, 右腳繃跳時不小心割到地上的道具石頭,所幸只是小傷口,工作人員緊急幫他貼上OK蹦,敬業的張震嶽馬上就繼續拍攝,所以眼尖的觀眾如果在MV中發現他的腳 上有貼著OK蹦,那可不是導演刻意安排,而是張震嶽真的受傷喲!

「《兩手空空》MV劇情跟歌詞內容其實完全不同,」張震 嶽 說:「因為現在市場上很少好玩的MV,太多MV就是順著歌詞內容去拍攝相關劇情,顯得很理所當然,但我希望發揮創意去刺激市場,拍出讓人抓不著頭緒的 MV。」他接著表示:「這首歌是原住民小調的曲風,而我的滿多歌、血液都屬於原住民,所以就用原始的主題來編想KUSO劇情。」

MV 劇中,MC HOTDOG扮演摩登原始人的酋長,他的女兒,也就是公主,是全部落最美的女人,酋長為了女兒的婚事著想,於是舉行「比武招親」,吸引眾多勇士前來比賽, 張震嶽就是其中一位。競技過程中笑料不斷,舉凡生火比賽,有人拿出打火機,怎麼點都點不起火,但是張震嶽馬上抱出噴槍,朝木頭一噴就冒出熊熊火花,因此勇 奪冠軍,可以將公主娶回家。但這名「美艷」的公主一出場,馬上令人噴飯,原來是張震嶽的男鼓手阿萍所扮演,不但臉上有誇張的濃妝,胸前戴著「假奶道具」, 還很KUSO的用雙面膠在「兩點」上面貼上叉叉以防「露點」,「笑」果十足。原本酷酷的鼓手反串公主,真是犧牲色相,但故作鎮定的張震嶽,毫不猶豫地與公 主借位演出激情熱吻,拍支MV又受傷又親男人,真是犧牲到最高點!

拍攝《兩手空空》MV,除了是張震嶽與同事、朋友的同 樂 會,工作人員去租服裝道具時,恰巧發現服裝店老闆是張震嶽當兵時的學長,老闆馬上阿沙力給予租金折扣,再加上MV導演是MC HOTDOG的的高中同學,使得這支MV拍攝起來更是「親上加親」,即使從白天拍到隔天早上才收工,大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完全不覺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