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歌王』曹格演唱會練舞空檔

昨日(10/28)正式結束單身完婚

雙滿月『小曹格』不缺席一旁觀禮

11/8小巨蛋演唱會大馬親友組團來台

『金曲歌王』曹格上週六(10/25)飛回馬來西亞,為11/8小巨蛋演唱會練舞練團,昨日(10/28)一大早9點即赴馬來西亞布城(布特拉再也Putrajaya)的國家註冊局(Jabatan Pendaftaran Malaysia),和已有『小曹格』的女友結婚正式結束單身!曹格開心的說,『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和老婆手牽手在任何地方逛街!』私底下毫無架子的曹格,一直覺得自己和一般人沒兩樣,結婚生子是人生旅程必然會經過的一站,樂於和大家分享他的喜悅!

 

沒有白馬王子,也沒有華麗婚紗,新娘吳速玲穿著剪裁大方的香檳金緞面洋裝;而曹格雖然穿了正式的白襯衫及黑西裝,但既沒打領帶配的又是牛仔褲,半正式半隨興,風格很『曹格』!他們與一般民眾一樣,比約定時間早到一點開始排隊,沒等太久,是第三組完成結婚手續的新人,剛過雙滿月的『小曹格』則在一旁觀團禮,打從一出生就不缺席爸爸媽媽的『終身大事』!結束後,曹格一家三口和曹爸爸、曹媽媽、曹姊姊、姊夫等至親好友一起共進午餐後,就趕去機場搭機前往香港,參加第八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的頒獎典禮,希望新婚又得子的好運氣能助他一臂之力掄獎!

結束香港頒獎典禮的活動隔天,曹格要再飛回馬來西亞,繼續演唱會彩排及練舞!台北雖是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巡迴演唱的第三站,但曹格不掩緊張的心情,因為台灣對他意義重大,所以演唱會節目內容大幅更新之外,又加了許多台北場才有的曲目,比方他要挑戰台語歌曲,還有Rap,曹格說,『11/8絕對會給大家一個很棒很棒的夜晚,在小巨蛋創造和歌迷之間才有的精彩回憶!』除了已公佈的嘉賓卓文萱及熱狗,還有位曹格『心目』中的『歌王』也會來,這位神秘嘉賓到底是誰呢?!曹格拍胸脯保證,這絕對是個大大的驚喜!屆時曹爸爸、曹媽媽等馬來西亞親友團,也會飛來台北觀賞!『軒尼詩呈獻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小巨蛋演唱會熱賣中,售票詳情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或年代售票網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