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輕熟性感盤    

 

[] 可口甜心盤

        

超級喜歡的每一個你 超級喜歡的每一件事  現在開始  超級喜歡 音樂性感小甜心

卓‧文‧萱

全新大碟 [超級喜歡]  11月20日馬來西亞 夢幻發行

 

 

 

[一句話] MV + [愛的城堡] MV +[愛的城堡]舞蹈教學版

+ [卓腳跳跳]獨門舞技大揭祕+私露養成全紀實

[青春舞林主打] 愛的城堡  新蘇格蘭風舞曲破格大躍進 漾青春卓文萱「卓腳跳跳」獨門秘招再下一城

[純真性感主打] 一句話     輕熟卓文萱唱出愛的深刻難忘 創作才女宇珩 [會呼吸的痛] 全新打造年度催淚最想念情歌

[輕快搖滾主打] 獨家快樂  范堂主范瑋琪友情跨刀  割愛私藏好歌 卓文萱要和你一起瘋狂搖滾快樂

「超級喜歡」的  卓 文 萱

即將於117號推出全新大碟「超級喜歡」的卓文萱,這一次將帶來令人期待的驚喜與改變;這幾年不斷地成長與學習,讓萱萱對於自己的演藝事業越來越得心應手,敬業、謙卑的態度與努力的精神也讓萱萱在圈內獲得許多好評,演藝事業除了音樂本行之外,更延伸至戲劇、廣告、Fashion Show等多面向發展,在結束上張專輯的宣傳期後,萱萱參與了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以及洗眼液、線上遊戲等的廣告代言,擁有著可圈可點的亮麗表現,不過萱萱可沒忘了開始為新專輯的催生而努力,除了辛勤地練舞、練唱,讓自己在音樂與肢體上更為精進外,萱萱也更用心學習創作,希望藉由創作力的提升,讓自己的音樂能夠更貼近真實的自我,在新專輯中更親自獻上兩首不同風貌的歌詞創作。

 

愛的雙tone調 初回定番雙特典

[初]熟[漾] 雙面卓文萱 一次全擁有

在這段努力的歷程中,我們看見了萱萱的成長。也看見了一個女孩,慢慢成熟,蛻變成一位充滿魅力的小女人的過程。這張「超級喜歡」全新專輯也就像是卓文萱這段時間最真實的音樂生活紀錄片,無論是女孩青春活潑的可愛面向,或者是成為女人純真性感的魅力面向,好像從一個卓文萱,變成兩個卓文萱,無論哪一個,都那麼地討人喜歡、寵愛。不同面向的萱萱,一樣動聽的音樂,通通在個人全新大碟裡綻放盛開!!  

一次瞬間綻放雙重魅力 「超級喜歡」卓文萱

喜歡你甜美的笑容,更喜歡你只對我傻笑

喜歡你大步帥氣的步伐,更喜歡你為我放慢腳步

喜歡你耳後的香水味,更喜歡你細細聲的羞怯說愛我

喜歡是幸福的動詞,加倍喜歡是更加幸福的同義詞

double X double  青春已足夠,性感加乘太超過!

 

攝影大師黃中平掌鏡,收錄萱萱最真實的表情與最多樣的風貌

大手筆發行發行雙封面專輯,決定哪一種萱萱才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本次在視覺呈現上,由當今台灣最會捕捉真實神情的黃中平大師掌鏡;萱萱以多變的造型展現出女孩的青春與女人的輕熟,無論是海邊的清純性感風,樹林裡北歐的精靈童話風,居家空間裡的溫柔公主風,萱萱用多樣的新造型,呼應專輯中既輕熟又活潑的繽紛色彩。原先在拍照時萱萱還擔心性感的造型會不會尺度過大,讓歌迷朋友們不習慣,但拍出來的成品大家看了,都覺得照片中呈現了一種健康清純的性感,漂亮且輕熟,萱萱看了之後也很放心,她表示照片中呈現的性感,剛剛好屬於現在的年紀與心態,自然、大方,而另外幾組在樹林中的精靈造型、室內的居家溫柔風,萱萱也覺得這些都很符合她內心的某部分自我,夢幻、可愛,其實也都是她。唱片公司企劃實在難以覺得該以什麼樣的面貌來呈現,乾脆大手筆製作了兩種版本,一種是小女孩的( 可口甜心盤),另一種則是帶有微微性感的[] 輕熟性感盤,兩版同時面世,讓喜歡萱萱的歌迷朋友們可以選擇版本收藏,決定哪一種萱萱才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金牌製作一次到位!!!

雙面聲線,一次發揮!!

卓文萱出道以來的最超級的挑戰,

青春態度唱腔X輕熟多變曲風

 

在萱萱的全新專輯中,這次嘗試了更多樣的曲風,選擇了更有態度的唱腔,在音樂中,萱萱想呈現出自己真實的個性,是坦率、勇敢的。所以無論從選歌、到編曲上、配唱時,都以能夠直接打動人心為先決條件,萱萱在這張專輯中對自己聲音的期許是,用最沒有距離的方式來傳達每一首的歌曲裡的音樂能量。

天王天后聯手打造2008全新夢幻大碟

創作過招  曲曲動聽!!

范瑋琪、蔡健雅、張震嶽、阿牛,大師齊聚 一次到位!!

21世紀少男少女必備10首超強新歌

在這張萱萱十分滿意的新專輯「超級喜歡」中,難得能集合了許多高手級的創作作品,張震嶽、阿牛、姚若龍、易桀齊、衛斯理以男生觀點量身為他們眼中的小女孩萱萱打造新曲,范瑋琪、許哲珮、廖瑩如、蔡健雅、宇珩(會呼吸的痛作曲人)等女性創作人則以女生角度剖析蛻變中的小女人萱萱的生活愛情觀,卡司超級堅強,簡直就是一場創作大師們的男女pk賽!不過勝負未明,萱萱也沒有讓喜愛她的歌迷朋友失望,這張專輯也亮麗地交出自己的歌詞創作!專輯同名歌曲「超級喜歡」,以及從萱萱真實情感故事發想而生的「一個人勇敢」,都是萱萱從自我出發、努力琢磨於創作的專業之作。

 

金曲嚴師出高徒  萱萱唱歌功力再增甲子

    在專輯中也延攬了天王天后級的製作資源,為萱萱這次全新的出發提供更強大的音樂火力,馬毓芬、張震嶽與FREE9阿蒙、陳偉、陳俊廷、阿弟仔,全都是上上之選,無論情歌操盤、或是個性凸顯,萱萱與這幾位製作人所激盪出來的音樂火花,在專輯中全都聽得到!

    不過由於萱萱求好心切,雖然已經很會唱,還想更會唱!從先前專輯便合作愉快的小芬姐製作情歌無人能敵,萱萱上張專輯的超高難度情歌「手心」便是出自她手,這一次合作超級抒情歌「一句話」,小芬姐嚴師出高徒,讓萱萱壓力超大,但還是在小芬姐不眠指導下,唱出執著的感情態度,聽者無不感動,萱萱笑稱自己唱情歌功力大增一甲子!而演唱金曲歌后Tanya創作的風格新歌「靜電」,唱著唱著,萱萱竟讓錄音室電腦當機大漏電,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啼笑皆非!

 

濃烈男子費洛蒙 混搭 性感純真卓文萱,爆發超級火花

     卓文萱專輯暖身首波單曲「超級喜歡」,在幸福甜蜜曲風背後,其實是由本色三雄,阿牛陳慶祥作曲、張震嶽與FREE9阿蒙製作,不露痕跡的散發出極其濃烈的男子費洛蒙!! 加上已蛻變為性感純真代言人的萱萱填上新詞,讓短短3分多鐘的歌曲陰陽融和一氣貫天地,新專輯不大賣都有違天地正氣阿阿阿!!! (本歌曲已為八字輕的歌迷朋友投保意外險,以防大家無法抵擋歌曲散發的純陽純陰之大道正氣!!!) 阿嶽更創作了一首「SAVE ME」歌送萱萱,讓萱萱直呼過癮,這張專輯她覺得自己唱得好「爽」,好有「態度」!

 

從旋律中發現全新的卓文萱!!你聽見了嗎?

   歌曲中,可以聽見萱萱全新的音樂風貌,體會相愛的無限美好。聲線中微微展現更細膩、溫柔、成熟的小女人卓文萱、同時也是在萱萱自己的歌詞中無意間發現那個帶著倔強、率真、勇敢的小女孩卓文萱。 

 

超級喜歡 認真跳舞的卓文萱

跳破鐵鞋無怨尤。雨傘舞、踢踏舞、後空翻…卓文萱是被虐狂?

    萱萱在蘇格蘭曲風的輕快魔幻舞曲主打「愛的城堡」中大展苦練多時的「卓腳跳跳」舞;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萱萱其實愛跳舞,也很會跳舞。為了讓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在新專輯開始錄製前,萱萱便定期地會上舞蹈課程,學舞練舞,訓練自我的肢體表現,這回終於派上用場了;也是萱萱第一次以舞曲方式呈現在大家面前。

    這首結合了雨傘舞、以及類似踢踏舞的橋段,在藍波老師多日的魔鬼訓練下,萱萱竟然把新鞋跳破!!手腳上也多是黑青,沒說還以為是被虐待了!!讓工作人員看了相當不捨!不過萱萱還是堅持對自我的要求,一定要做到最好,在拍攝這首音樂錄影帶時,更有後空翻與個人solo的高難度舞藝表現,從練習到拍攝時雖然辛苦,萱萱也從不落淚,也讓人更感受到了年輕的萱萱,卻堅持又敬業的態度。 

 

超級喜歡 多變突破的卓文萱

在女孩與女人之間,雙面風情卓文萱。

    音樂錄影帶中,萱萱首度展現成熟風情,在「一句話」音樂錄影帶中與飾演男主角二度合作的WASIR大展演技,不但親自下場打籃球、吃冰淇淋、在馬路中間淋雨到差點感冒,尺度更大,兩人在雨中激吻!萱萱笑說,上依次合作「手心」,頂多在水裡擁抱、「輕」吻,沒想到這次一切都要「來真的」!而且拍攝時間剛好選在颱風天,除了灑水車,滂沱的大風大雨更是無情地打在萱萱身上,讓萱萱直呼太超過!然而由於導演所安排的橋段,正命中了時下年輕人的愛情觀,相愛然後分手,留下許多想念與遺憾,也讓萱萱很有畫面,激起了萱萱的「戲胞」,搭配上萱萱絲絲入扣的歌聲,黃中平執導劇情式的MV讓人一看便進入情節裡感動不已。

 

CD

01愛的城堡

02ㄧ句話

03超級喜歡

04獨家快樂

05 SAVE ME

06下個幸福

07自己找答案

08不說

09ㄧ個人勇敢

10靜電

 

BONUS DVD

01愛的城堡MV

02ㄧ句話MV

03愛的城堡舞蹈教學版

04 [卓腳跳跳]獨門舞技大揭祕

05 [卓腳跳跳]私露養成全記錄

 

 

 

 

愛的雙tone調 初回定番雙特典

[] 輕熟性感盤  v.s  [] 可口甜心盤  [初][]

雙面卓文萱 一次全擁有

超值加贈→卓腳跳跳 BONUS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