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65.JPG 

【最夯本土情歌】记者会,谈合作,家凯家辉呛很大。

(照片提供:聯合日報)

  本土情歌已经出了3个系列,这次『最夯本土情歌』DVD就像是一个总汇整,把历年来最好的滚石金曲一并纳入。除了滚石经典好歌之外,阿牛导演的『初恋红豆冰』主题曲『纯文艺恋爱』以及新人陈家凯与伍家辉的歌曲也被纳入专辑中,绝对是一大卖点。这次记者会上,滚石唱片董事经理陈宗逸、歌手陈家凯、伍家辉、redbox代表及onefm代表,亲自在记者会会场举行特别的专辑剪彩仪式,相当隆重。


  配合这次专辑的宣传,滚石唱片也正式宣布举办『本土情歌创作比赛』,希望可以发掘更多有音乐才华的马来西亚人以及提供他们一个创作及发表的平台。为了表现出对于这个创作比赛的重视,滚石唱片安排了歌手陈家凯及伍家辉担任此活动的宣传大使。两位都属于创作型歌手,为这个比赛宣传绝对有说服力。


  担任《本土情歌创作比赛》宣传大使的伍家辉和陈家凯,将会上电台、电视台等等进行比赛的宣传,呼吁马来西亚人别埋没自己音乐集创作。问及两位创作歌手会否有机会合作出专辑,陈家凯立刻「嫌弃」伍家辉说:「我们高度不一样,他比较矮,拍宣传照会很难,哈哈!」而伍家辉也觉得合作机会不高,因为自己的声线比较中性,家凯的声音太man了。


  对于给参赛者们的建议,伍家辉认为要忠于自己的感觉,因为写歌的三大元素是伤心、寂寞和孤单。歌曲带有一点哀伤,就会好听。陈家凯则认为需要多观察周围的事物,体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会有不同的起伏,再多练习,手法就会更加熟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