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changK.JPG


任贤齐邀您【齐齐唱K】
唱出陪伴您走过每个悲伤与快乐的音符

 

  许久不见的任贤齐即将来马开唱,配合这次演唱会,滚石唱片特别找出了小齐历年来的经典作品,重新灌录成金装版的超级Karaoke DVD【齐齐唱K】,把一首又一首的好歌一次收錄在专辑里,要让出席小齐演唱会后意犹未尽的朋友们,回到家中也可以好好地大唱特唱一番,把任贤齐的歌在好好重新K过一遍!


  这张【齐齐唱K】Karaoke DVD收录了历年来任贤齐最经典的曲目,当中包含百万金曲『心太软』、『伤心太平洋』,同时也收录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电影主题曲『浪花一朵朵』、徐怀钰合唱歌曲『水晶』、『春天花会开』、『长藤挂铜铃』等等,总共23首曲目,每一首都是精挑细选,是必要要让小齐的粉丝们买到物超所值的Karaoke DVD!


  好歌值得欢唱几遍,经典专辑更是值得您收藏。【齐齐唱K】Karaoke DVD不只要您唱得开心,更要您收藏得有价值!让您最珍贵的回忆,一点一滴随着音乐浮现出来。请支持这张【齐齐唱歌】Karaoke DVD!


曲目:


1. I Feel Good
2. 任逍遥
3. 依靠
4. 伤心太平洋
5. 出去就别回来
6. 你是我老婆
7. 很受伤
8. 我是一只鱼
9. 春天花会开
10. 永不退缩
11. 流着泪的你的脸
12. 给你幸福
13. 长藤挂铜铃
14. 再出发
15. 浪花一朵朵
16. 我是一只小小鸟
17.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18.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19. 烛光
20. 那一年这一天
21. 别傻了
22. 水晶
23. 心太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