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3_5301 - Copy.JPG 


十組歌手落力演出,居民們落力捐款~~

 


第一炮龍圖動力慈善義演正式在僑慶華小綜合大禮堂展開!十組歌手各自使出渾身解數為現場帶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不止這樣,台下為慈善而來的觀眾們也在最後一分鐘不停捐款。結果,成功為僑慶華小捎來籌得177万令吉的好消息!


參與當晚慈善義演的歌手有黃一飛與喵喵組合、陳家凱、蘇盈之、培傑、童欣、Friendz、陳貽興、曾國琿、謝佳旺以及劉瑞平。所有歌手一起為興樓的居民帶來了”Superstar”作爲開場。而”Superstar”這一首歌可謂意義非凡,只因所有的歌手都希望現場的居民把注意力都投放在當晚的superstar--僑慶華小上。居民們出錢、歌手們出力,只為大家的目標一致都是為幫助華裔子弟可以在設備齊全的學校上課。希望學生們有更好的環境就讀。


當晚每一位歌手出場都引來現場觀衆的尖叫聲,而且一波比一波更洶湧。尤其當黃一飛以及喵喵組合的"百老匯”歌舞劇的演出,尖叫聲更是此起彼落。可見當地居民是那麽的熱情,也導致歌手們表演得更爲投入!每個單位歌手的演出,都讓當地居民歡呼及拍掌。


      在人人期待的unplugged部分,歌手也不負衆望帶來一首又一首的經典民歌。歌手兵分兩路進行對決。瑞平的隊分別有實力派的陳家凱、福建歌后童欣以及情歌王子曾囯琿。陳貽興則帶領年輕派的Friendz、佳旺、校園達人培傑以及大馬美姐蘇盈之。兩隊人馬可説是旗鼓相當!由陳家凱所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獲得全場的大合唱。曾囯琿花了十分鈡寫了一首歌送給所有在場的爸爸媽媽,也獲得掌聲如雷。歌手們經過一輪激烈爭鬥,但到了最後,由觀衆來評,兩組都不分上下,也只好打成平手。接近尾聲,歌手們以”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歌曲做為收場,因這兩個月都是父母親的大日子~~歌手們也順祝天下父母親節快樂!!


        接下來的義演還有四場,希望大家都可以全力支持這一次的義演!您的到來不僅為歌手加油打氣,最重要的是改善華校生學習的環境、幫助華校生實現夢想、支持華文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