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4.jpg 

 

猛砸200萬,房祖名MV變身麥克&大間諜!
被女主角偷吻羞很大!



   房祖名拍新歌「若無其事」MV搞怪扮王牌大賤諜造型,耍酷大跳踢躂舞,挑戰麥克傑克遜經典的墊腳尖舞步!「若無其事」MV耗資200萬元,動用12人舞群,房祖名花了三天時間練舞,每天練到凌晨三點才休息,房祖名為創作新歌MV跳舞耍酷外,還意外的被女主角偷吻,讓房祖名臉漲紅害羞,但事後還不斷的跟導演笑說可以再來一次偷吻嗎!房祖名也爆:新歌「若無其事」是紀錄我在一分鐘內被喜歡的女生連番拒絕三次,在挫折中靈感由然而生的創作!


   房祖名一身藍色西裝化身王牌大賤諜造型在新創作「若無其事」MV搞怪耍酷!房祖名為即將在四月十六日發行的新專輯,拍攝新歌「若無其事」MV,提到這首創作,房祖名說其實這首歌是首被拒絕的情歌啦,房祖名並說07年時認識一位可愛的女生,心中喜歡卻一直無法啟齒,某日終於鼓起勇氣向女生告白,怎料在短短的一分鐘,被女生連番拒絕3次,房祖名說第一次我說: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第二次說:可能做我的女朋友嗎!第三次說:我希望妳做我的女朋友!怎料女生一直笑著拒絕,最後我在尷尬的傻笑中離去。


   房祖名還說我好勝心強,總是強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每每都只會自己一人面對,為了這段挫折的戀情,我消失在朋友中好長一段時間歐,自己躲起來,我也花了好長的時間近三年才創作出這首歌,這首歌就是記錄著我的感情告白,而當被問到被拒絕的女生是圈內還是圈外好友時,房祖名笑而不答直說反正都過去了!而被問也愛唱歌的老爸 成龍父子倆哪個唱得比較好,房祖名說我跟爸爸兩人的歌路不同啦,都各有特色,不過房祖名隨即笑著說我唱的歌都是我的創作啦!


   房祖名為了「若無其事」MV大秀從小就喜歡的踢躂舞,房祖名笑說從七歲開始就學舞,爸媽從小讓我學鋼琴、繪畫等,所以我很忙碌,不過我很喜歡跳舞,但是跳舞不是跳給別人看的,而是跳給自己看的,所以我都很隨性的跳,在「若無其事」MV中,房祖名大跳踢躂舞還大秀麥克傑克遜的經典舞步墊起腳尖,困難度高於一般的舞鞋,房祖名為求效果反跳,跳到腳底起水泡長繭,全身溼透,最後癱坐在地上,房祖名大呼感覺像洗三溫暖很爽,不過最讓房祖名害羞臉紅的則是女主角郭雪芙在兩人共舞時偷吻房祖名的臉頰,房祖名與郭雪芙有一段共舞,兩人時而手牽手、十分接近的對看等等,在兩人共舞中,郭雪芙不經意的偷吻,頓時讓房祖名當場大叫,房祖名直嚷好害羞歐,才說害羞沒多久,房祖名隨即跟導演說可以再一次嗎!好期待歐!房祖名還透露對長髮女生很有好感,房祖名並笑說其實感覺還不賴耶!只是在大家面前真的很尷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