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mission  5_05.2010.JPG 

 


“龍圖動力慈善義演”515啓程啦~~
本地紅星一起為華校拼了!!

 


       “龍圖動力慈善義演”再次出擊為華校帶來更多希望!此波慈善義演更是招來多組本地紅星為5月15日至6月1日期間于全國5個地點舉行的義演助陣,這不僅為義演增添許多噱頭還為華教帶來了光芒!為全國指定的華文學校籌募教育基金的陣容組別分別有風趣鬼馬的黃一飛與喵喵組合、實力唱將陳家凱、2009終極天團Friendz、歌手兼主持人陳貽興、校園達人培桀、情歌王子曾國琿、福建歌后童欣、民歌手謝家旺和瑞平,還有一個是大家意想不到的2008/2009馬來西亞世界小姐兼歌手的蘇盈之也加入了陣容中!


于今日召開的記者會上,Tiger市場經理郭進順表示:在過去的15年來,成功通過Tiger華教義演籌得近1億8000万令吉的善款,並成功讓400間華文小學受惠,建起了更多的教室、室内體育館、完善的禮堂等等。他也表示,今年很高興邀請到那麽多才華橫溢的本地藝人為大家呈獻精彩的表演。而他還是會繼續支持華教,並希望各界人士慷慨解囊,全力支持這義舉讓華校生實現夢想,支持華文教育以及促進華社的發展。


除了到臺灣錄音的培桀以及因家裏有事而沒辦法出席的曾國琿之外,其餘的華教義演歌手都出席見證開跑儀式。大馬小姐更為來賓帶來了一首屬於她自己的創作。現場忙著音響、忙著唱歌也忙著組裝樂器的家旺以及瑞平也帶給大家一首接一首琅琅上口的歌曲。瑞平表示以他們跑團的經驗Unplugged部分是最受大衆歡迎,因爲到來支持的觀衆都會跟著音樂一起大合唱。他也表示這次的主題是以雙親爲主,家旺也補充道所唱的歌無論是諧音還是正音都會提到父母親。


眾歌手演繹了“Superstar”為開場,是希望大家可以把焦點都集中在這次的主角-華校這顆巨星上。沒有份參與演唱“Superstar”的黃一飛被邀請上臺的時候笑言,感覺自己就像那一顆巨星,因爲是在眾歌手以“Superstar”的歌聲歡迎上臺的,讓他感覺自己是非常重要的。眾歌手被主持人詢及參與的心情時,陳家凱酸溜溜的說由於上次參演過了,所以這次已經不能算是新人了。主持人反安慰說:沒關係,你是第二個新人!福建歌后童欣竟然當著主辦單位前爆料主辦當位將會好好犒賞歌手並帶大家出國旅遊!全體歌手掌聲鼓勵。


最後,歌手們希望大家可以到演出地點來支持、來體驗一下當地的情況,支持華文教育,幫助華生支持他們的夢想以促進華社的發展。想聼聼大馬小姐的歌聲?想跟著歌手大合唱?想要聼所有歌手為華教演唱的“Superstar”?那你更加應該來到現場為歌手加油打氣,為華教出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