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花火節2.JPG

 

「伍林高手」稱霸澎湖花火節 新一代代言人

 觀光大使~張晉樵‧領眾星狂歡菊島!!

 

     由澎湖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主辦的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正式進入倒數的階段!424日至529(每周三、周六),一直到閉幕式531日止,澎湖將沉浸在浪漫花火中,活動代言人特別請到「伍林高手」,獨特創作魅力的伍家輝和美聲歌手林凡,同時在開幕式會有蘇打綠、觀光大使~張晉樵助陣,要讓馬公的夜晚狂熱起來。澎湖縣長王乾發特別邀請大家,今年初夏一起逗陣來澎湖看煙火,體驗澎湖夏季的狂熱風情!

 

    46日下午於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行「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記者會」,現場邀請了花火節的此次活動代言人「伍林高手」伍家輝和林凡二人及觀光大使張晉樵到場,由他們三人率領群星熱鬧整個花火節,現場並牛刀小試了一番,接連演唱幾首輕快的歌曲,伍家輝和林凡更現場合唱了「祝你開心」,讓現場充滿驚喜與歡樂!伍家輝與林凡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到澎湖,聽說澎湖是個很美的地方,實在很期待,很開心可以到澎湖演出!此次一同到場的觀光大使~深情王子~張晉樵則興奮地說,因為去年參加花火節印象實在太深刻,忘不了美麗煙火的他,今年很開心能再參加一次。

 

  伍家輝和林凡因為是首次到澎湖,兩人都很想嘗嘗當地的美食,伍家輝說過去在馬來西亞常聽到「外婆的澎湖灣」,所以一直很想知道澎湖有多美,想到澎湖玩,記者會上張晉樵表示可以帶伍林高手二人四處逛逛,三人還約好如果有機會,可以一起去釣小管。伍家輝和林凡私底下還在請教工作人員澎湖「菊島」名的由來,原來是因為澎湖特產的菊花而成名。兩人也表示,屆時現場將會有更多不同的音樂演出,也許可能會演唱從未演唱過的方言歌曲等等。

 

  原訂於529日舉行的閉幕式,在民眾熱情參與支持之下,主辦單位也決定加碼兩百萬元,再多加碼一場煙火!所以閉幕式將延至531(周一)舉行,當天並準備了精彩的表演,「伍林高手」伍家輝和林凡二人也將壓軸演出!主辦單位建議民眾可以多請一天假,從529日待到531日多看一場煙火,也讓這趟澎湖之旅更加精彩豐富划算!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今年的表演陣容實在太豪華,衝著表演藝人參加花火節也值回票價了!在眾多場次中,最具地方特色的是529(周六)場次,地點選在馬公市鎖港里的紫微宮前舉行,當日正值地方神明遶境,各廟口的陣頭將會全員出動,堪稱馬公島上的盛事之一。澎湖縣長王乾發表示,這是當地民俗一年一度的大慶典,剛好在馬公停留的旅客實在很幸運,可以參與這場華麗的陣頭PK賽。

 

  主辦單位表示,史無前例的華麗陣容、持續挑戰更大規模的煙火,都是不能錯過花火節的理由。由於日前有民眾表示已經買不到機票,澎湖縣政府建議民眾可以搭乘高鐵到嘉義太保站,站外有專屬的接駁車至布袋港搭乘郵輪前往馬公島,票價還比機票便宜許多,特別推薦給尚未購票的民眾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