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影像.JPG

2009年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大頒獎典禮也紮堆舉辦。近兩年來“情歌教父”曹格的音樂創作及演唱實力備受肯定,在港臺及內地處處表現亮眼,短短10天內就在3大頒獎禮中斬獲13項大獎。自1219日,曹格從“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七項大獎後;又於1226日晚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09”拿下三項大獎;昨晚(1228日)於北京舉辦的“原創中國音樂盛典”中,曹格再次奪得“年度最受歡迎歌手”、“年度最佳男演唱人”、及“年度最佳唱作人”三大獎項,再次成為當晚的大贏家。

19日香港“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上,曹格一路過關斬將,憑藉2009年最新專輯《超級4thSupermarket》中的《寂寞先生》,一舉獲得“最佳金曲獎”、“最佳作曲獎”、“最佳作詞獎”、“最佳歌曲製作獎”以及“最佳唱作歌手獎”和“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最後還拿下最大獎項“TVB8金曲榜金曲金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時隔一周在26日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09”上,曹格又拿下“新城勁爆國語專輯”、並一舉奪得“新城勁報國語歌手”及“新城勁爆亞洲創作歌手大獎”,堅強的音樂創作實力更是不容小覷。曹格發表感言時,更是不忘感謝所有的歌迷朋友不離不棄的支持和鼓勵,也表示會持續創作更多更好的音樂。

  昨日,曹格又飛赴北京,出席第四屆“原創中國音樂盛典”,先後領走“年度最受歡迎歌手”、“年度最佳男演唱人”、及“年度最佳唱作人”三大獎項,成為此次頒獎禮中獲獎最多的歌手。在頒獎典禮上,曹格一連演唱了《起床歌》、《superman》、《掌紋》、《背叛》四首經典組曲,將當晚氣氛推向最高潮,引起台下嘉賓及歌迷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聲。除了感謝歌迷的支持,曹格也期許接下來的音樂之路,能有更好的表現,演唱出更多動人的歌曲,讓更多人喜歡上他的音樂。

頒獎典禮結束後,曹格也將從北京趕往深圳,出席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並將獻出一段特別安排的橋段,此次也是曹格第一次與內地的歌迷朋友們共同迎接新年。而明年的首件大事就是即將在201026日舉辦澳門演唱會,屆時天王劉德華的兒子Andoxbox也將在演唱會現場與曹格尬舞,門票已於12 28日啟售。此外,還有美加等地的巡迴演出持續進行中,也同時在洽談電影方面的演出,希望可以有機會詮釋具挑戰性的角色,讓大家看到更不同于以往的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