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9Z0289-01.jpg 

冠軍--菲比,施朝忠-01-01.jpg GH9Z0011-01.jpg 季軍(菲比)-01.jpg 

 


【全民HITO李聖傑】冠軍獎落男聲施朝忠
大馬素人10力超強,現場群眾太震撼



  經過一場激烈的競爭,【全民HITO李聖傑】冠軍落入來自吉打州的施朝忠手中,而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林鴻賜及黃文健獲得。與其說是一場比賽;倒不如說是一場拉鋸戰。十位參賽者個個實力堅強,幾乎每一位上台的參賽者,都在群眾一波又一波的掌聲及歡呼聲把歌曲唱完走下台。看著每一位參賽者火力全開,讓群眾都相當投入在參賽者們的演唱中,連評審們也開始在傷腦筋了。


  評審們對於參賽者的素質都感到相當滿意,甚至有些參賽者能唱出自己的個人風格;而這次K歌大賽的獎金獎品豐富,每一位參賽者都沒有空手而歸。冠軍得主除了得到RM1,000現金之外,還能在13.06.2010的李聖傑大馬簽唱會吉隆坡場次,在Berjaya Times Square與李聖傑同台合唱歌曲。而其他參賽者也被邀請出席該場次簽唱會,除了能夠現場合照之外,李聖傑也會親自頒發獎狀。


  這場比賽圓滿落幕,這表示接下來李聖傑【原諒我沒有說】2010年大馬行簽唱會即將掀開序幕。李聖傑將會從6月10日開始,一連四天把行程都留給馬來西亞的歌迷,跟久違的大馬朋友聚聚,讓大家了解李聖傑的近況及工作等等,當然,李聖傑的熟男歌聲依舊會跟大家同在一起。


  這次李聖傑的專輯【原諒我沒有說】有別於以往,不僅是演唱者,還身兼專輯製作人,讓自己對音樂的想法能夠貫徹始終,也能夠更好的去傳達。而在歌曲製作上,精益求精的李聖傑更是著突破自己,首次採用LIVE Band錄音,目的也只是想要讓欣賞他音樂的朋友,能夠獲得更好的音樂上的享受。


  李聖傑在音樂上的真心與付出,大家都能用耳朵聽得到。所以,大家別忘了前來赴約,李聖傑期待跟各位見上一面!

 


簽唱會流程:


10.06.2010(四)| 8:00pm | 地點:芙蓉 Terminal 1

11.06.2010(五)| 8:00pm | 地點:居鑾 Kluang Mall

12.06.2010(六)| 3:00pm | 地點:巴株巴轄 Batu Pahat Mall

12.06.2010(六)| 8:00pm | 地點:馬六甲 Mahkota Parade

13.06.2010(日)| 4:00pm | 地點:吉隆坡 Berjaya Times Square 商場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