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陳綺貞護手 每周推拿

剛剛發行全新專輯[太陽]陳綺貞為了上海以及新加坡的演唱會,勤練瑜伽、跑步,出門不敢騎車、不拿重物,就怕傷了彈吉他的手,多年前意外受傷,手指一個星期無法動彈,陳綺貞找上許師傅治療,兩人易經、哲學無所不談,成了忘年之交,連工作室名稱都是許師傅取的,陳綺貞自爆第一次推拿,竟因通體舒暢,開心到錢也沒付就走人,事後覺得很糗。

去巴黎遊學時,纖細手臂背著相機,導致肌腱炎發作,加上巡迴演出,陳綺貞手肘痛了半年,連滑鼠都不碰,但為了演唱會,她每周都找許師傅報到,在推拿之際順便舒緩肌肉,反而有開嗓功效,羅志祥、許茹芸也都是常客,陳綺貞得意地說:「不過許師傅煮雞湯,只給我和江口洋介喝而已!」許師傅也打趣地說要幫陳綺貞拿吉他巡迴各地,「不過她要先給我聘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