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616_474679794893_121908214893_5452045_7890332_n.jpg

滾石2010祕密武器、從南到北席捲全中國!

傳媒推崇唱將級新人「最會唱歌快女」郁可唯

《快 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初試啼聲  郁可唯金嗓驚艷四座!

首張專輯《藍短褲》特邀流行樂壇十大製作人打造  

 

屢破紀錄、風光落幕的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精彩連連,不少歌迷、傳媒都注意到這位亮眼新人,當她在舞台上,以幾近世界音樂、天籟美聲唱出《寧夏》,及與同門師妹林凡、潘嘉麗共同深 情演繹《新不了情》,再到與資深前輩、情歌詩人陳昇,以京劇唱腔演繹《One night in Beijing》聲音張力引爆觀眾驚呼連連,所有人都在問:她是誰?她就是從內地最火紅選秀節目湖南衛視《快樂女聲》、萬人之中脫穎而出,被譽為「最會唱 歌的快女」的郁可唯!首次面對台灣媒體,以及來自日本、香港、大陸、星馬等亞洲傳媒,郁可唯坦言這麼大陣仗讓她有點緊張,有點受寵若驚!但她會發揮最好實 力,回報大家的支持,頗有初生之犢之姿!

 

記者會一開始,郁可唯演唱專輯主打歌《指望》出場,這首歌也是由溫昇豪、隋棠主演 的三立優質戲劇《犀利女聲》重點插曲,不少歌迷已經從劇中學會唱《指望》,讓郁可唯笑得非常燦爛,強調這首歌並不好唱,知道已經有歌迷練唱效果不俗非常開 心。記者會主持人Dennis身為DJ,他也盛讚《指望》現在是很多電台非常Hito的歌曲!特別的是,滾石董事長段鍾沂特地送上鑲上數百顆施華洛世奇水 鑽的「珍藏鑲鑽藍短褲」替可唯接風,對郁可唯的實力深感信心!董事長說:「好的聲音不用質疑,你儘管聽,你會驚訝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這麼靠近你的聲音,唱得 真好!」董事長也看好假以時日,郁可唯一定會成為天后唱將!害羞的郁可唯聽到董事長親自背書,如此讚美她,讓她臉紅、心跳加速,承諾一定要拼出一張亮眼的 成績單。

 

而最特別的是《藍短褲》這張專輯是由滾石總經理段鍾潭,親自擔任專輯製作總統籌;此舉也創下流行音樂界創舉,整張 專輯10首歌,重金禮聘張震嶽、黃韻玲、陳子鴻、阿弟仔、李正帆、鍾成虎、Jim Lee、潘協慶、張洪量、凃惠源等10大金牌製作人,為郁可唯量身訂做歌曲。對一個新人而言,首張專輯就有10位製作人操刀,確實是件空前絕後的背書!而 多位製作人更透過VCR同聲獻上祝福,郁可唯得知這些金牌音樂人對她的祝福與讚賞非常感動,她也感性地說:「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得到滾石及這麼多前輩 的疼愛。」終於在台灣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藍短褲》,郁可唯表示很欣賞每位製作人,但她也嬌羞地說:「我很喜歡張震嶽,因為他很酷!」她表示這次跟黃韻玲合 作,實現了一個心中的小願望,因為她以前就很欣賞黃韻玲充滿個性的音樂作品,她也很喜歡這張專輯中黃韻玲製作的《暖心》。除了這麼多優秀的音樂人以外,郁 可唯透露她最想跟周華健、陳昇等滾石的天王師兄們合作。

 

「數億人中的快樂女聲」郁可唯是2009年《快樂女聲》舞台上,第 一個進入全國十強的歌手,也是唯一兩次得到評審90分以上的歌手,在為期三個月的全國總決賽中好評紛至沓來,被喻為「最會唱歌的快女」。郁可唯同時也是快 女中第一個簽約發片者,《指望》初次發行就在「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連續兩週占據冠軍位置,同時在「城市之音至尊金榜」從第一週空冠軍 後,蟬聯冠軍達5週之久!在這些指標性電台排行榜中取得如此傲人佳績,在新人中,郁可唯創下首例!

 

150303_474679294893_121908214893_5452036_536511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