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n Love Songs Composing Contest.jpg 

 

入圍十五強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戒不了的煙】
    演繹:文耀   詞:Sara Gan   曲:文耀


2.【來不及】
    演繹:林山林   詞:林山林   曲:林山林


3.【原諒】
    演繹:Sam Siew  詞:Sam Siew   曲:Sam Siew


4.【老婆大人】
    演繹:STEVE  詞:文威  曲:STEVE


5.【愛著你多么快樂】 
    演繹:Moon   詞:Moon   曲:Moon


6.【過期】
    演繹:Angel Yap  詞:文詩  曲:Ida Liew


7.【亞當與夏娃】
    演繹:羅之成   詞:羅之成   曲:羅之成


8.【在你背叛的前夕】
    演繹:Michelle Hoo   詞:Michelle Hoo   曲:Michelle Hoo


9.【風箏天空】
    演繹:嘉恩   詞:喜文   曲:嘉恩

 

10.【著迷】
      演繹:朱翊誠   詞:Alfred Teo   曲:Alfred Teo

 

11.【愛你的樣子】
      演繹:周珺慈   詞:周珺慈    曲:周珺慈

 

12.【最想念的季節】
      演繹:玉蓮   詞:玉蓮   曲:玉蓮

 

13.【一點】
      演繹:Crystal   詞:Zy   曲:Crystal

 

14.【有誰明白】    
      演繹:方韋國   詞:方韋國   曲:方韋國

 

15.【七月天的海邊】
     演繹:吳偉勝   詞:陳淑莉   曲:汪新佑
 

【本土情歌创作比赛】十五强出炉  

919 Puchong IOI Sense Cafe再决胜负!!

  


   由滚石唱片所主办的【本土情歌创作比赛】十五强终于出炉啦!此次报名参赛的人数众多,各路创作好手交锋,竞争异常激烈。据One FM负责人透露,统计显示网站上的表格破百人下载。由于作品呈现都在水平之上,可是让评审们大伤脑筋。经过专业评审团的三番四次开会讨论以后,十五强人马终于诞生了。


   评审团认为本次参赛者的素质很高,表现实在让人惊艳,作品一点都不输于海外创作人。评审指出,目前大马创作人所遇到的难题,正是缺少让大家好好表现的平台,并冀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挖掘有潜力的新人,把大马音乐推上国际舞台。


   十五强作品(排名不分先后)为《戒不了的烟》、《来不及》、《原谅》、《老婆大人》、《爱着你多么快乐》、《过期》、《亚当与夏娃》、《在你背叛的前夕》、《风筝天空》、《著迷》、《愛你的樣子》、《最想念的季節》、《一點》、《有誰明白》及《七月天的海邊》。十五强将于9月19日, 在Puchong IOI Sense Café再决一胜负,而陈家凯和伍家辉也将出席担任决赛评审。


   热爱本地音乐及支持本土创作的朋友们可别错过了!欢迎大家到现场共襄盛举,给予这十五位选手们最热烈的支持,一起见证马来西亚音乐的蜕变及创作新星的诞生!!

 

【本土情歌创作比赛】总决赛

决赛日期:19.09.2010

决赛时间:3pm

决赛地点:Puchong IOI sense caf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