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盡情高歌M.jpg 

 

卓文萱北京演唱會火爆開唱 為內地歌迷變裝“美少女戰士”

出道九年終圓夢 卓文萱釋放無限音樂小宇宙

翻唱《飛得更高》 “音樂甜心”鐵嗓令人折服

 


   “音樂甜心”卓文萱從15歲出道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終於如願以償,舉辦了自己內地首場售票演唱會。91日晚,卓文萱“Play n Fun”演唱會在北京火爆開唱,搭配天王天后御用的LIVE BAND合作,一口氣連續演唱三十多首經典歌曲。


      卓文萱的首場內地售票演唱會,吸引了來自武漢、長沙、甘肅、天津、成都等全國各地的歌迷前來,演出現場不設座位,擠進近千位歌迷,這也讓極少有時間來內地的卓文萱十分驚喜與感動,笑說看到歌迷們的熱情讓她都想住在北京不走了。


      卓文萱身穿為北京演唱會特別定製的太空女戰士服亮相,將完美的胸部腰部曲線及修長的美腿一展無疑,立刻引來台下媒體及歌迷朋友們閃光燈不斷,加上卓文萱臉上始終甜美迷人的微笑,被歌迷們在台下大喊“美少女戰士”。一開場,卓文萱就帶來了五首熱力四射的動感組曲,《就是你》、《靜止》、《裙擺搖搖》、《你的甜蜜》、《姐姐妹妹站起來》,立刻引爆了所有人的熱情,台下歌迷高舉燈牌及螢光棒,隨著卓文萱的歌聲擺動。


緊接著,卓文萱一連演唱了多首歷年珍選經典歌曲,包括《愛我好嗎》、《一句話》、《幸福氧氣》、《獨家快樂》及《甜甜圈》。每一首歌台下歌迷都跟著卓文萱一同大合唱,讓她開心不已。這些歌不僅記錄著卓文萱的成長軌跡,同時也是陪伴一直以來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們成長的金曲。


曾演出多部偶像劇的卓文萱,將每一個角色都演繹得深入人心,總能讓觀眾跟著她又哭又笑,所以在演唱會上也特別安排一段經典偶像劇情歌組曲,《不想懂得》、《啟程》、《永不消失的彩虹》、《Lydia》,帶領現場歌迷重溫經典偶像劇中的動人情節,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卓文萱胡夏甜蜜對唱M.jpg 


隨後,嘉賓胡夏登場,與卓文萱共同演繹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對唱情歌《梁山伯與茱麗葉》,再次引發全場大合唱,氣氛極為溫馨甜蜜。演唱會的精彩一環接一環,卓文萱再次登臺已經換上了一襲白裙,盡顯優雅氣質。接著一口氣帶來了,張懸《寶貝》、陳綺貞《讓我想一想》、李玟《真情人》,每首歌都帶著卓文萱獨有的甜蜜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內地的首場演唱會,卓文萱特意選擇了天王、天后的經典金曲,王菲的《悶》、陳奕迅《愛情轉移》、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以及汪峰的《飛得更高》。令現場所有人大為驚歎,沒想到風格大不相同的四首金曲,卓文萱每首都輕鬆駕馭,尤其是唱到比原唱還高八度來詮釋的《飛得更高》時,卓文萱清亮的嗓音更是讓人聽了直起雞皮疙瘩,十分有穿透力,讓人從歌聲中感受到了這個小女孩的身體裡,有一股堅韌的力量和強大的小宇宙,讓台下歌迷報以熱情地歡呼與尖叫,掌聲遲遲不斷。卓文萱學起了北京腔調說:“唱到天王、天后的歌真是緊張啊,尤其是汪峰大哥的歌,真是一大挑戰!”然後馬上緊張地詢問歌迷自己表現如何,當聽到大家一致肯定的歡呼聲,才讓她懸著的一顆心終於落地。 


雖然所有歌迷都是站著觀賞長達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但是大家的熱情絲毫未減,看不出一點疲憊,當唱到《一秒也好》、《Super NO.1》和《愛的城堡》時,卓文萱也和台下歌迷玩起了對唱,台下歌迷也積極回應,越唱越大聲,你一句我一句,玩得非常開心。

  

       在演唱會的最後Encore部分,卓文萱唱起了對她非常有意義的一首歌《想家》,卓文萱說:“這是我第一張專輯的首波主打歌,今天終於唱到了,我的爸爸媽媽今天也來到了現場觀看我的演出,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歌迷們隨著卓文萱眼光的方向望去,看到卓文萱的父母,也熱情地大喊“卓爸爸、卓媽媽好”,讓卓文萱一度哽咽落淚說不出話,歌迷急忙貼心地遞上紙巾,卓媽媽也大喊“不要哭”,為卓文萱加油打氣,氣氛十分溫馨感人。整場演唱會在最後一首《超級喜歡》的歡樂氣氛中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第一次來內地舉辦售票演唱會,就能得到各地歌迷的大力支持,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同時也希望之後有更多時間來到內地,與喜歡她的朋友們見面,可以有機會到更多的城市去,唱歌給更多的歌迷朋友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