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天堂0818發稿照C.jpg 


一直最用心  永遠最好聽
30年來首次舉辦的音樂同學會,最壯麗的青春與夢想從未離開
滾石愛您  永誌不渝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這首{快樂天堂}一唱就是24年,成為全台灣幼稚園、國中、小學長青歌之一,常常可以在朝會升旗、夏令營、畢業季期間聽到在校園各角落響起;快樂天堂的傳唱,更是橫跨了老中青三代,早已是許多台灣人民共同的美好回憶。

  1986年,當時台北市立動物園要從圓山搬到木柵,動物園大規模的遷移,吸引數十萬民眾夾道歡送。長頸鹿、河馬……及動物明星大象林旺等,在民眾的歡呼聲中開心搬到新家!當時滾石唱片集合了旗下包括齊豫、李宗盛、黃韻玲等12位代表歌手,共同創造{快樂天堂}這首歌!輕快悠揚的曲風,讓{快樂天堂}瞬間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曲。同年,滾石也舉辦了全台灣第一場“跨年音樂會“,當時可謂轟動大街小巷,對於國語流行音樂的影響力不可小覷。

  一轉眼今年已經2010年,社會上歷經各種變遷,音樂圈也從全盛時期掉入不景氣的深淵,但大家對快樂天堂的回憶卻格外鮮明!也在今年即將邁入第30年的滾石,更是一直都以本土最資深的唱片公司自勉,滾石堅持一路與道地台灣年輕人共同成長。 而一步步慢慢成長的滾石,旗下潘越雲、陳昇、周華健、張艾嘉、齊豫、李宗盛、張洪量、黃韻玲、陳淑樺等歌手奠定了滾石唱片的口碑與品牌形象;隨後發片的辛曉琪、蘇慧倫、梁靜茹、莫文蔚、乃至第一天團五月天等,都成為台灣樂壇重量級影響力歌手,對於國語流行音樂有著深遠的影響;三十年來,滾石總共發行近兩千張專輯,合作的歌手超過千人,希望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相關報導見報後,一些還未聯繫上的歌手能跟滾石聯絡,
你在滾石,你很重要,我想見你!!!

  倒數開唱100天!滾石總機詢問電話倍數爆增、接到手軟!網友熱列討論演出名單、揪團購揚言要坐第一排大合唱!串連指名一定要看5年以上沒曝光的滾石歌手!
 
  面對30週年的生日,滾石總經理段鍾潭認為,{三十歲,證明滾石還是年輕的小伙子,無須去定義任何的歷史定位,而是要積極全力衝刺的時候!}就因為這樣一個說法,促使滾石上下全體員工,共同決定舉辦一場史無前例的演唱會!這場“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演出規模之大、藝人之多,更讓小巨蛋工作人員也不免咋舌!直呼:{從來也沒看過這種規格!光憑空想像當天演出的畫面,全身就已經起雞皮疙瘩了!}
 
  為了這場盛宴,滾石發出了近300封邀請函給曾經合作過的歌手,獲得很多歌手口頭承諾,他們都很重意氣表示,絕對要挺到底、唱到底!日前(15日)“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訊息才在年代系統曝光,總機就已經接到無數詢問電話,曾經是滾石的朋友,都熱情的回應希望第一時間搶到票!滾石表示,{這場演唱會,台上的是歌手,但台下的卻不是觀眾,而是每一位拿著“回憶“的邀請函,跟著滾石一起成長的你跟我!}
 
  “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訂於11月27及28日連續兩天在小巨蛋舉行,售票詳情請請留意官方網站公佈。


滾石官網
http://www.gogorock.com/
滾石唱片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gun-shi-chang-pian-ROCK-RECORDS/120881664606852
網易娛樂 - <滾石三十>音樂頻道
http://ent.163.com/special/000346H3/RockRecords30.html


圖說:

快樂天堂0818發稿照A.jpg 

<快樂天堂0818發稿照A>
1986年台北市立動物園從圓山搬到木柵,吸引十萬人夾道歡送;滾石號召旗下歌手演唱快樂天堂。
(左起)鄭華娟、陳淑樺、李宗盛、張艾嘉、潘越雲、齊豫、王新蓮、錢懷琪、周華健、紀宏仁、黃韻玲、唐曉詩。

快樂天堂0818發稿照B.jpg

<快樂天堂0818發稿照B>
1986年台北市立動物園從圓山搬到木柵,吸引十萬人夾道歡送;滾石號召旗下歌手演唱快樂天堂。
(左上起)王新蓮、周華健、李宗盛、錢懷琪、唐曉詩,(左下起)鄭華娟、黃韻玲、張艾嘉、齊豫、潘越雲、陳淑樺、紀宏仁。

快樂天堂0818發稿照C.jpg

<快樂天堂0818發稿照C>
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主視覺概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