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_blue_B179.jpg 


滚石Facebook及部落格,让你與歌手更贴近,给你更多非主打歌曲
龚芝怡为【我的文字DJ】写周记又绘图,誠意十足


  现今是乐坛百花齐放的时代,许多歌手纷纷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这是好事。不过,在芸芸歌手之中,除了歌手本身的音乐实力及个人魅力之外,宣传管道的改变也是不可挡的趋势。媒体的力量是很重要的,那是让歌手最直接接触人群的平台;但是由于乐坛的形态变幻莫测而且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除了依赖媒体的协助之外,唱片公司本身也需要付出更多的心力。


  大马滚石意识到这一点,因此推出几个重要的应对方针,【我的文字DJ】就是一个相当重要一环。【我的文字DJ】是类似文字周记的模式,通常会由乐坛新人来大马滚石部落格撰写为主,希望透过文字,让更多人认识到新的音乐、新的歌手。2010年7月份,首位文字DJ是来自新加坡的龚芝怡。她将会每周新增周记内容,分享她的音乐的想法。透过文字的抒发,让马来西亚的群众更靠近龚芝怡,更了解她的创作理念。


  除此之外,大马滚石也增設音乐新區的單元。目前,大马滚石已经在Facebook及部落格开始提供完整歌曲试听,因为大马滚石了解到消费者的需求,认为这是这是一种服务上的诚意,让粉丝听到完整歌曲,才决定要不要购买专辑。


  如果粉丝希望听到一些专辑较为非主打的歌曲,大马滚石也会在Facebook及部落格让大家听到。粉丝们在电台听得到主打歌曲;在大马滚石Facebook及部落格就能听到非主打歌曲,这也是为了在音乐上取得平衡,因为每一首歌曲都有它存在的价值以及给予音乐爱好者不同的感受及力量。


  大马滚石的不断改变、不断求新,希望大家能够看得见,也期盼带给马来西亚乐坛更丰富的色彩与更多创意的撞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