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 2.jpg

bobby 3.jpg bobby 5.jpg 


陳昇發片記者會MV搶先看,回顧過往女弟子,陳昇措手低頭百感交集
昇迷絞盡腦汁使出絕招,裸體、開紅單也值得!


  陳昇推出個人第17張專輯《P.S.是的,我在台北》。發片記者會現場,難得西裝筆挺的陳昇,演唱了新歌「二十年以前」和「妹妹」,台上陳昇深情地演唱,熟男魅力無人能擋,就連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都聽到入神,與會媒體們也都差點忘了自己是來採訪。


  陳昇演唱新歌的同時,身後大螢幕搶先播放新歌MV,「妹妹」MV囊括了陳昇過往所有女弟子的畫面,有劉若英、劉佳慧等人,讓陳昇看得直搓手,低頭百感交集!陳昇說,大概是這一年多來才發現自己有好感的人很多是雙子座,而且很多都姓劉,除了劉若英、劉佳慧之外,連現在舞團的妹妹也很多都姓劉。其中劉若英八月份將舉辦演唱會,陳昇說他還沒決定去或不去,但是和奶茶真的很久不見了,也許會給她一個SURPRISE也不一定,不過說了就不能算是SURPRISE了!


  陳昇說決定要拍哪五首MV的事,他全部交給周格泰決定,周格泰也很義氣地在兩天之內選出五首歌曲,然後也很義氣地花了沒日沒夜的兩天,拍攝五隻MV。因為沒有很多預算,所以陳昇還凹周格泰打折扣,陳昇說:「因為我是做音樂的,如果有多餘的錢,當然是投資到音樂上。」周格泰不負所望拍出物超所值的五支高品質MV,目前還有三首MV進行剪接中。


昇迷為挺陳昇豁出去了 攪盡腦汁使出絕招


  日前唱片公司與陳昇歌迷發起的Facebook粉絲專頁,共同合作辦了場「收集你們的樂子!」的拍照活動,有的直接裸體上陣,引發超多網友關切;有的則是搏命演出,在車水馬龍的下班時段正襟危坐的總統府前的凱達格大道到中央!還有的則是使出悲情殺手鐧,路邊擺地攤時為了拍照片而來不及跑警察,還被開了張紅單!得獎的死忠昇迷,個個都是以「青春的肉體」力挺陳昇到底!滾石也特別邀請他們來到記者會現場讓昇哥好好表揚一番,現場回報他們超級放大版的照片,表示「P.S是的,我和你都在台北!」


  陳昇出道已二十年,6/11發行個人最新概念專輯《P.S.是的,我在台北》,陳昇說:「在這個地方(台北)住了三十年,都沒有寫點心得報告,寫了之後呢,又像是捅了個蜜蜂窩一樣,感覺好像要用兩百萬首才寫得完這個城市。因為每個人都是一本厚厚的書,我真希望幫每個人都寫一首歌。」最後專輯內共收錄16首曲目,要用2張CD才能全部裝進去,唱片公司決定雙CD不加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用行動支持好音樂。6/11晚上,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的新歌音樂會,也吸引了近四百名昇迷到場觀看演出。雖然今天晚上的演出和周董的演唱會撞時間,但陳昇完全不擔心,更表示祝福周杰倫的演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