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2.JPG 

 

 


李圣杰吉隆坡场次签唱会画上关引号
加码六首歌曲狂飙,粉丝High,李圣杰更High!


  相隔了半年的时间,李圣杰终于如愿以偿带着他的作品【原谅我没有说】来到马来西亚宣传!这趟马来西亚签唱会之旅,李聖傑可是又开心、又担心。说开心,当然是能再度与马来西亚的朋友见面,跟大家分享他的音乐及近况;说担心,是太久没见面了,不知道歌迷朋友是否还记得李聖傑?不过连续几天下来的跑透透签唱会来看,这些担心似乎是多余的。


  李圣杰一身轻便装,牛仔裤加上潮T,第一站先拜访了芙蓉的歌迷朋友。尽管是星期四上班日,可是李圣杰魅力依旧。在本尊还未抵达现场之前,中央舞台已经挤满了人,连二、三楼都站满了围观的群众。当主持人邀请李圣杰出场时,现场气氛热到最高点。除了芙蓉,这次还到了居銮、巴株巴辖、马六甲,每一场次几乎是人山人海。只要李聖傑一靠口唱歌的时候,群众就慢慢地朝舞台集中,边听李圣杰的演出,一边也自己唱了起来。


  而最后一站的吉隆坡场次,则是把气氛炒道最高点,群众几乎把Times Square的正门口挤爆。虽然是在户外举办;但是粉丝们的热情却不因户外闷热的天气而有所减少,甚至跟李圣杰一起大合唱了起来!


  这次主办单位还安排了【全民HITO李聖傑】10强出席并且与李聖傑合影。另外,【全民HITO李聖傑】冠军则是跟李圣杰一起合唱【原谅我没有说】,两人的合唱近乎完美,让民众都相当陶醉,李圣杰不禁大叹:“马来西亚的人才好多啊!”。而且,李圣杰在最后一场签唱会几乎都豁出去了。早前几场签唱会都唱约4首歌曲,吉隆坡场次则是连续狂飙6首歌曲,几乎是破了纪录!让群众与粉丝都听的很满足。


  李聖傑觉得马来西亚的粉丝真太热情了,由于这次行程没那么长,否则他希望还可以多待久一点,多跑几场签唱会,跟更多的大马粉丝近距离接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