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23___________1A.jpg 

 


成龍攜子東京街頭大挑戰,互嗆彼此太沖衝動!
房祖名六位數請老爸嗑螃蟹!



    成龍、房祖名父子首度同台演出,搏戰東京街頭互嗆彼此都太衝動!成龍、房祖名、陳柏霖日前應日本電視之邀上人氣節目「THE 鉄腕 DASH」與日本當紅團體Tokio進行街頭生存大作戰,最後房祖名率先壯烈犧牲抱得冠軍!除了錄影外,成龍父子一分鐘內喀完一碗拉麵的功力,讓陳柏霖看得目瞪口呆!此外房祖名、陳柏霖原本要逛原宿潮店,結果被櫻花妹粉絲團團包圍,反成為被圍觀的目標!房祖名也花六位數字(台幣)請老爸大啖螃蟹大餐!


    房祖名日前剛來台推出首張專輯「乱」,很有個性的房祖名製作專輯,連爸媽事前都只能聽片段,專輯推出後爸媽終於聽到專輯全部曲目,老媽林鳳嬌喜歡男女對唱的「最好的我」,老爸成龍則喜歡「累」,房祖名笑說:看吧,我爸媽喜歡的都很另類吧!


    而在專輯宣傳之餘房祖名還與父親成龍、陳柏霖日前應日本NTV 4 ch - Nihon TV之邀在收視超高的節目「THE 鉄腕 DASH」與日本當紅團體Tokio進行生存遊戲街頭大作戰,成龍之前曾上過,創下該節目開播至今首位邀請的非日本藝人紀錄,而此次成龍特別帶著兒子房祖名作戰,這可是父子倆首度同台!此次房祖名與陳柏霖則與成龍一組參戰,成龍等一行人在初春抵日本東京近郊長野縣的松本市,在冰雪的街頭進行作戰(類似漆彈戰),從早上6點即開錄,經過一整天的廝殺,最後在房祖名率先壯烈犧牲,以聲東擊西的策略,讓敵人轉移注意而大敗,為該組奪得冠軍,房祖名在錄製過程中,老毛病氣喘發作,靠著噴鼻劑才完成錄影,看的老爸成龍有心疼又直說身體要加強訓練!


    房祖名說在街頭錄影時碰到不少粉絲與觀光客要求合影,讓我跟陳柏霖有點招架不住,回頭看我老爸則老神在在的從容不迫的一一對粉絲微笑揮手,成龍說:之前有上過該節目,因為好玩刺激,所以帶著祖名跟柏霖來見識一番,順便也測驗一下他們的體力!結果他們倆真的需要再多磨練啦!不過對房祖名的機智反應成龍則很滿意!房祖名說我跟陳柏霖感情甚篤,他一直擔心我犧牲,結果我還是先犧牲,我們在雪裡跑了一天,身體流的汗感覺像是冰一樣,再怎麼跑還是冷耶!不過因為房祖名好勝心強導致先壯烈犧牲,被老爸成龍唸:太衝動,不然不會這麼快犧牲!房祖名則回:你以前也很衝動阿!隨即父子倆一起大笑!


    對於此次的錄影陳柏霖則說很新鮮刺激,感覺就是在玩生存遊戲作戰,在真實的街頭狂奔很有真實的戰爭感!房祖名也說感覺像是拍戰爭片,只是結局未知更讓人感到緊張刺激!而除了在日本錄影外,房祖名還很孝順的請老爸成龍大啖高檔螃蟹大餐,房祖名說我爸就愛美食,到日本我跟陳柏霖忙著逛潮店,我爸則自己展開美食之旅,房祖名並說知道老爸喜歡海鮮,因此請老爸吃螃蟹品嚐各種珍貴品種,一群人到日本有名的高檔螃蟹專賣店,讓房祖名的荷包大失血,六位數字的高檔螃蟹大餐,房祖名則說平常很少跟老爸聚在一起,看老爸吃得很開心,自己也覺得好有趣好開心!


    房祖名也說老爸的潔癖比日本人還嚴重,只見成龍自行清理桌面螃蟹殼的速度比服務生還快速,讓日本人大開眼界,不過房祖名也遺傳到成龍的快食功力,三人一起吃拉麵,不到一分鍾父子倆已經各自喀完一碗拉麵,一旁的陳柏霖才剛嚥下兩口而已,陳柏霖當場傻眼直呼:太誇張,而且很尷尬,最後狼吞虎嚥趕忙吃完,陳柏霖笑說:他們父子是食物處理器歐,吃的超猛超快的!此外房祖名與陳柏霖大逛新宿、原宿、六本木等潮店,原本兩人以為戴了帽子配大黑框眼鏡即可低調的盡情逛,誰料走在路上立即被眼尖的櫻花妹與觀光客認出,熱情粉絲要合照又跟隨,兩人反成為路上最醒目的指標,房祖名笑說日本女粉絲的熱情是行動派,讓人有點受寵若驚,與陳柏霖原本要大肆血拼,結果變成與粉絲合影樂,兩人自嘲:這樣可以省很多,不會盲目血拼讓荷包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