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cee 1.jpg jaycee 3.JPG 

 

房祖名臺灣出輯,不靠爸媽靠自己!MV具爭議險遭禁! 

 

   房祖名在台推出首張專輯「乱」,不靠明星爸媽站台,單槍匹馬闖歌壇,房祖名笑說怕老爸 成龍來會拆台!房祖名也說:期許自己在歌壇能超越父親 成龍!記者會現場媽媽 林鳳嬌送花還題:爭口氣給你爸看!房祖名來台出輯話題不斷,新歌「忠」MV因劇情驚悚爭議差點遭禁播,房祖名直說原本想將爭議的畫面用黑與消音以示抗議抹殺原創!此外房祖名也在新專輯「乱」記者會大秀師父 李宗盛的吉他彈唱外,四月十六日發片的房祖名還創華人音樂首例宣佈:「新專輯五月一日起將放在官網上,有能力的歌迷請大力購買,宅男宅女與青少年學生族群的歌迷們歡迎免費下載歐!」,此外在其他合法數位音樂網站收費下載費用,將全數捐做公益!

 

  房祖名來台推出新專輯「乱」,房祖名一身休閒裝扮出席新專輯「乱」記者會,房祖名的明星爸媽成龍、林鳳嬌都沒出席,房祖名笑說如果我要求媽媽來,她肯定會出席,我不讓老爸來,是怕他會拆台啦!老媽林鳳嬌送花內容:「兒子在媽媽心目中你最好,願你承傳媽媽在台灣的親情與人情,祝福你在母親的家鄉發光發熱,永遠支持你的媽媽」一席話道盡母親的關心!不過有趣的是還外加一句:爭口氣給你爸看!被問到父母有聽過這張專輯嗎,房祖名笑說:我媽說好吵歐,爸爸說你在唱甚麼阿!此次新專輯的製作與拍MV費用等都是用房祖名先前拍電影的酬勞,房祖名說拍電影可以拍很多,但是一張好的專輯則是不可多得,而且歌唱創作是做自己,我覺得做自己很重要!因此為求好品質砸下千萬也是值得的,房祖名並說用自己這幾年來拍戲賺的錢來製作新專輯而為在台的首張專輯,房祖名創華人音樂首例,自5/1起專輯全部音樂都放在自己的官網,讓宅男宅女們還有青少年學生族群免費下載,此外對於合法數位下載的收入,房祖名表示將全數捐做公益!房祖名說被非法下載很像是被強暴,那不如要大家都能合法下載吧!房祖名更說情願是零銷售也不要自己的作品沒沒無聞!

 

  單身的房祖名也說喜歡的女生除了外在美還要有內在美,喜歡氣質型的美女,又說美女好比房車,國產要比進口的好歐!專輯中的「若無其事」與「知己」都是房祖名對感情的告白,新專輯中18首歌曲只有兩首不是自己的作品,巧的都是情歌,房祖名靦腆的笑說我不會作情歌啦!而提到之前盛傳的女友時,房祖名以笑帶過,房祖名則說現在想衝刺事業!而提到師父 李宗盛,房祖名記者會還帶著李宗盛吉他店的吉他現場彈唱「若無其事」,房祖名說先前有跟李宗盛提出專輯「乱」的想法,李宗盛則說專輯曲風不要太亂比較好,後來房祖名的專輯集合多種曲風,做好專輯給李宗盛聽,李宗盛聽完不發一語,還不時的會聆聽小細節,房祖名說至少師父沒說不好!而對於近來第一波主打歌「忠」MV有不少爭議畫面例如以手作為槍的動作、咬斷手指、在絞刑台上被吊死等等的畫面,在台灣與星馬造成禁播的話題,房祖名在記者會上特別播放原版未剪過的MV,對於經過修改打上馬賽克處理使得以播放,房祖名不是很開心,房祖名說原本想將有爭議的畫面以黑色處理並在加上消音,來表示抗議對原創的捍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