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pinyuan04.jpg
黃品源男女對唱新歌「珍惜我的愛」為梁詠琪「量身訂製」

雙魚熟男黃品源和時尚甜姊兒梁詠琪意外擦出「驚喜的火花」

黃品源「慢工出細活」和梁詠琪合作MV共闖寫實魔幻七彩森林!

 

  3/19才剛發行睽違三年半最新原創專輯的黃品源,4/11將在誠品信義店舉辦個人小型演唱會,僅需憑專輯內附的入場券即可進場。暨首波主打曲「雙魚的責任」與實力派女演員賴雅妍合作,男女對唱情歌「珍惜我的愛」不僅和梁詠琪對唱,並合作拍攝MV,為此黃品源覺得真的是「三生有幸」。


  因為搭飛機產生的「機緣」,讓黃品源和梁詠琪有機會對唱,黃品源一句「一直想找人合作音樂」促使了這次的合作,為了讓音樂更適合梁詠琪演唱,黃品源特地針對梁詠琪的最好聽的音域寫歌。這次的男女對唱情歌,是黃品源音樂生涯中第二首男女對唱歌曲,也是梁詠琪第二次和男歌手對唱情歌,希望能再創男女經典K歌風潮。


  MV拍攝現場,梁詠琪表示當時忙著拍戲,所以沒有時間為這首對唱曲寫詞,也覺得既然黃品源曲寫得那麼好,不如連詞也一起寫吧!黃品源還強調:「合作是『慢工出細活』」,不會計較幾週或幾個月的。梁詠琪覺得這首歌的詞曲真的很好很有fu!MV拍攝現場,黃品源再三表示,將來如果梁詠琪需要支援,他一定會免費支援!


  由於難得可貴能邀請到久未在台灣螢光幕露面的梁詠琪合作,黃品源和整個工作團隊都非常慎重其事,希望能為梁詠琪「量身訂製」最不一樣的MV,光是劇本就讓導演頭痛不已,連連改了三次劇本才完成。從嬉皮風加上舞台劇,然後又一度考慮拍非常多場景,創作出電影預告的回憶和影像衝擊感,最後經過數度推翻和定案之後,才達成共識寫出現在的劇本。雖然開拍前工作團隊仍然非常緊張,但是一大早開拍後,所有人都放下心中的大石,只希望趕快看到最後導演剪出來的畫面,「一定會很有趣!」導演說。


  為了能充份表現出這首歌曲的輕快曲風,製作團隊決定將整部MV改造為魔幻寫實的奇幻風格!突然動起來的鞋子,帶著黃品源和梁詠琪闖蕩奇幻世界,一下是七彩森林,一下是兩人來到民歌西餐廳彈吉他,一下又變身為動畫人物。因為許多畫面都將用後製動畫去做,所以拍攝時黃品源和梁詠琪覺得好像要打開「驚喜盒」般,要到影片完成才會知道有多少華麗又特別的驚喜!

 

  4/11黃品源的個人音樂會上,已經確定會演唱這首將再創源式情歌經典曲目的「珍惜我的愛」,但現場是否會邀請到梁詠琪合唱,工作人員仍賣關子,表示現在還不確定。這場久違的個人音樂會,憑正版首批專輯內附的入場券即可進場,將是近幾年黃品源的演出中,和歌迷最近距離接觸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