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ya02-1.jpg

 

知名電台主持人歌手林凡練舞受傷

 連坐著都困難,新專輯不排除延期

 

  許久不見的林凡,據經紀人表示,除了固定主持中廣音樂網電台節目,新專輯也已經在籌備階段。16日下午原本在家練習舞蹈的林凡,因家中電鈴響起,趕緊去開門時,不慎滑倒,因疼痛不堪,緊急前往醫院看診。

 

  由於摔倒時是直接臀部跌在石磚地上,經醫院拍X光診斷,尾錐和骨盆腔有裂縫,雖然目前研判不需要住院或開刀,但仍必須長時間的休養,並定期回診和復健,休養期間,必須盡可能避免造成再次傷害。由於休養的時間從幾週到幾個月都有可能,必須依回診和復健的情況才能有最後定論,經紀方面已與唱片公司溝通過,目前林凡的健康情況,暫時不會影響到新專輯預定發片的時間,但如果有任何狀況,仍以林凡的健康為主要考量,不排除將預定發片時間往後延期的可能性。

 

  林凡目前已由經紀人陪同回家休養,基本的生活作息影響不大,原本最簡單的「坐著」都變得有些困難,就連汽車座椅也只能稍微側坐,短時間的坐姿尚且影響不大,比較無法耐住長時間坐著可能造成的疼痛。雖然稍微能步行,但行動上變得比較慢,也需要旁邊有人照顧或是扶著,讓獨立習慣的林凡,多少有些不適應,不時偷偷提醒大家他可以的。不過現在林凡最擔心每周的電台節目,目前仍沒有辦法久坐,不確定是否能順利完成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