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_5384.JPG 

WAH_5405.JPG 

李聖傑簽唱會蒙面高唱經典K歌組曲  台下觀眾戴上眼罩捧場

簽唱會破天荒創舉  要樂迷「閉上眼睛,打開耳朵用心聽好歌」

新作「切歌」、「原諒我沒有說」深情詮釋  K歌之王展現深情實力

年紀最小歌迷捧舊作現身打氣  李聖傑回贈名片自願擔任網球教練

 

療傷K歌天王李聖傑12日於台北武昌誠品前廣場舉辦新專輯「原諒我沒有說」首場簽唱會,為了呈現李聖傑音樂感動人心的誠意及魅力,李聖傑竟破天荒地戴上面具遮住臉孔,還分送一百個眼罩給台下歌迷,只希望觀眾能「閉上眼睛,打開耳朵,用心聆聽好音樂」,簽唱會現場還來了國小四年級、節目「百萬小學堂」的可愛小歌迷丁丁捧著偶像專輯索取簽名,樂得李聖傑當場送上網球協會理事長名片允諾將擔任丁丁的網球教練。

 

李聖傑藉新專輯「原諒我沒有說」期待重返K歌冠軍寶座,而舊的經典作品也讓人念念不忘,2日西門町熱鬧滾滾,吸睛功力十足的花美男飛輪海及舞王羅志祥簽唱會兩幫偶像也選在同天簽唱,李聖傑創下台灣歌手紀錄,一開場竟然是戴著面具、在兩屆葛萊美獎得主Jamii小提琴的伴奏下重新詮釋經典作品「痴心絕對」、「手放開」及「最近」三首歌組曲,甚至準備一百個眼罩分送台下歌迷,李聖傑表示:「為了讓大家感受到李聖傑音樂的感動跟誠意,希望大家能閉上眼睛,用你們的耳朵跟心來聽我唱歌。」

 

除了經典作品讓全場跟著大聲合唱聲勢驚人,李聖傑拿下眼罩演唱立誓重奪K歌寶座的新曲「切歌」及「原諒我沒有說」,演唱實力及深情款款也讓台下歌迷感動不已,他表示:「拿下眼罩唱新歌,表示我要跟之前的作品做切割,希望大家能重新愛上我的新歌,感受李聖傑的誠意。」現場更有一位特別的小歌迷現身打氣,死忠程度讓李聖傑大開眼界。

 

宣稱「李聖傑年紀最小的歌迷」、節目「百萬小學堂的」中的可愛小學生丁丁特地到場加油,不但捧著自己收藏的李聖傑歷年專輯索取簽名,還在主持人的鼓譟下現場清唱最喜歡的李聖傑作品「痴心絕對」及「古老的大鐘」,一向以為自己歌迷年齡層在大學以上的李聖傑,第一次看到國小四年級的丁丁開心又驚訝,身為台北市網球協會理事長的李聖傑,還掏出自己的「理事長名片」當作禮物,正式宣布丁丁成為協會會員,往後並將親自擔任網球教練,要為台灣培育出新一代網球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