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7m.jpg

 

 曹格勇奪六項大獎  成金曲榜新科霸主

曹格音樂實力超堅強  過關斬將勇奪六大獎

曹格再度蟬連金曲金獎  領獎領到手軟 邀歌更是不斷

 

  2009年華語樂壇最後一件大事,《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在12/20舉行頒獎典禮,曹格不僅僅是全場矚目的焦點,更是此屆TVB8金曲榜的新科霸主。曹格一掃過往陰霾,一路過關斬將拿下五項大獎,包括「最佳金曲獎」、「最佳作曲獎」、「最佳歌曲製作獎」以及「最佳唱作歌手獎」和「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最後還拿下最大獎項「TVB8金曲榜金曲金獎」,總共六項大獎,不但達成兩年前奪下五大獎的願望,更再一次向樂壇證明他的堅強音樂實力,以及他的超人氣。

 

  典禮進行當中,雖然曹格已經連續上台領了五個大獎,但坐在台下時依然超級緊張,因為最重大的金曲金獎還沒有公佈得獎人,緊張的氣圍就連隨行的經紀人也被感染,差點忘了曹格已經是這屆TVB8金曲榜的最大贏家。聽到台上公佈自己的名字之後,曹格仍然是一驚,上台後說:「我緊張到現在肚子還很痛...」,引起台下一陣爆笑。講領獎感言時,曹格甚至一度激動地說不出話,雙眼還泛著淚,只是不斷地再三感謝香港朋友的支持及肯定,「這次領到這些獎對我來說是一種目標的達成,也謝謝香港音樂圈及媒體對我的肯定!」他也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都能參加典禮並站在台上領獎。

 

  自2006年獲得「TVB8金曲榜最佳男新人獎--金獎」之後,曹格可說是年年榜上有名,每年拿到的獎項也越來越多,光是「TVB8金曲榜最佳唱作歌手獎--金獎」和「TVB8金曲榜金曲獎」就蟬連了三屆,這次更蟬連了兩屆「TVB8金曲榜金曲金獎」,曹格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能夠接二連三在華語樂壇盛會中拿下多個大獎,音樂演唱和創作實力有目共睹,難怪樂壇有那麼多的歌手都紛紛向曹格邀歌。不僅初獲最佳新人獎的張芸京向偶像喊話邀歌,希望有機會合作之外,就連主持人都想找曹格邀歌。

 

  會後有媒體問道明年是否有哪些大計畫,曹格回答:「將會繼續巡迴演唱會,和努力創作音樂。」原來頒獎典禮之前才剛開完演唱會記者會,已確定即將在201026日舉辦澳門演唱會,票券將在1228日啟售,就連天王劉德華的兒子Andoxbox也將在演唱會現場與曹格尬舞;此外,還有美加等地的巡迴演出持續進行中,也同時在洽談電影方面的演出,希望可以有機會詮釋具挑戰性的角色,讓大家看到更不同於以往的曹格。目前跨年也已經確定將出席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

 

  超級興奮的曹格,回到下榻的飯店後,也還是要工作人員幫他拍下這個歷史性的一刻,覺得自己這次真的是被太榮幸了,竟然有機會拿下六座大獎!因為海內外歌迷們的愛戴,以及業界評審們的賞識,曹格才能風光地拿下六大獎項,但曹格也謙虛地表示不擔心因此被寵壞,反而要更努力創作好音樂,讓更多人愛上他的音樂,才不會辜負大家對他的期望,現在的他比過去更努力很多倍。

 

  其實經歷許多風波之後,曹格早已將更多的時間留給音樂,扣除創作音樂和工作以外的時間,則儘可能全數留給家人,此次香江行也特地帶著家人和親友隨行,能夠第一時間將喜悅分享給家人,曹格格外開心,而這也將是曹格第一次和家人們在香港過聖誕節,之後將繼續忙碌的工作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